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腐女漫画 > 网站首页 腐女漫画

《新婚夫妻》(完整版)(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 腐女漫画
  • 2022-01-31 18:11:17
  • 来源:

《新婚夫妻》(完整版)(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幻想着拥有童话般婚姻的他们却被猜疑和情敌充斥着...原本想着生活可以非常美好,可是却接二连三的发生了一些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

《新婚夫妻》(完整版)(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作者:斎贺千代松

漫画属性:【无遮挡+最新连载+完整版+限时免费看+番外】

其他推荐:

《LATINUM BLOOD 白金之血》“阿庐”,全名阿庐卡特,是被神父养育长大的吸血鬼!然而随着阿庐可爱的孩童时期过去,他意识到了养育自己的人是个我行我素的美男子,不仅要吸血,还每晚不间断地吸取着要滚烫的精液…?!性情不定的吸血鬼X耿直严格的神父,这是他们的情色恋爱故事!

《国民老公带回家:偷吻55次》“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为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她曾经爱了他整整十三年,他也同样,但是,他们并不知道彼此都深爱着对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