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完结漫画 > 网站首页 完结漫画

《亲爱的大叔免费阅读》~(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

  • 完结漫画
  • 2022-01-31 18:19:48
  • 来源:

《亲爱的大叔免费阅读》~(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

冷面的丈夫总是昼出夜归,神秘的工作也令妻子猜疑颇深,而孤独的妻子却跟送外卖的小哥发生了!

《亲爱的大叔免费阅读》~(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

作者:ほづみ音衣

漫画属性:【无遮挡+最新连载+完整版+限时免费看+番外】

其他推荐:

《奇迹MU:新起点》2020年,奇迹mu横扫各种榜单,而这一切的功臣,现任制作人李逸凡,在庆功会上被吊灯砸死,穿越到了一个设定几乎和初测的奇迹一样的世界里,不过他发现,自己能够开启一个后台空间,可以后台操作整个世界的所有怪物和环境,他几乎拥有了神一样的能力,然而也被告知了使命,这里的时间对应着当年奇迹公测后的时间,而居民有等级,如果每周,居民每等级的人数少于当年那周同等级玩家数,世界就会崩溃,他也会死亡。于是,身为主策的他不得不用各种策划知识和后台,搞出各种事端,引导着逼着土著居民大批变强升级……

《王国》2035年的少年尹植行一直尝试利用自己的能力拯救坠楼少女沈湫鱼。直至第196次失败决意放弃当晚,偶遇郑宝京。随后被卷入一系列有关组织的事件之中。追查的过程中,面纱被逐渐剥离。世界的真实面貌将颠覆所有人类的认知。而现实的世界,却是10年后早已千疮百孔的世界。此时作为首领的尹植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