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漫画 > 网站首页 言情漫画

《屋檐下的生活》-(韩漫漫画)-(全文在线阅读)

  • 言情漫画
  • 2022-01-31 18:19:00
  • 来源:

《屋檐下的生活》-(韩漫漫画)-(全文在线阅读)

我,妻子,小姨子。 命运的安排,让“我们仨”踏上了一条甜蜜却又纠心的道路!

《屋檐下的生活》-(韩漫漫画)-(全文在线阅读)

作者:明治カナ子

漫画属性:【无遮挡+最新连载+完整版+限时免费看+番外】

其他推荐:

《哆啦A梦大长篇》Fables漫画,这是一部曾多次获得Eisner大奖的美国漫画。目前已推出了连载漫画140多集,以及多部衍生漫画,今年的大热高分游戏Thewolfamongus也是改编于此漫画。原作者BillWillingham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强大的编故事能力,创造出了这个童话人物与凡人共存的奇妙世界,以及一个个有血有肉,牵动读者心弦的角色。目前该漫画的汉化连载由小兔子汉化组进行。童话人物是不死的,他们活在人们的心中…至少,在每个童话故事,最后主角们livedhappilyeverafter之前的人物,是在人心中不朽的…呢?这类建构在既有的童话角色上,想象发展之后故事的作品也实在不算少…Fables,就是这样的漫画,而且,发展出非常精彩动人,呈现人性光明和黑暗两面的作品…这些童话人物,一个个变成了有血有肉,有欲望有感情的角色,却又令人不由得不拍掌叫好,认同这些角色,以及他们的特色个性和变化……

《Fate/EXTRA画集》Fate/EXTRA画集漫画,Fate/EXTRA的画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