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漫画 > 网站首页 言情漫画

《整形外科》~(韩国漫画)~(全集在线阅读)

  • 言情漫画
  • 2022-01-31 17:48:36
  • 来源:

《整形外科》~(韩国漫画)~(全集在线阅读)

价值1个亿的药物人体实验,被女友背叛的屌丝男主,在注射试剂后,他的人生彻底改变了...!

《整形外科》~(韩国漫画)~(全集在线阅读)

作者:市川けい

漫画属性:【下拉式阅读+最新资源+生肉+最新连载+无广告】

其他推荐:

《新樱花大战》《新樱花大战》预计于2019年冬季登陆PS4平台,本作的角色设计由《死神/境·界》的久保带人负责,音乐由《樱花大战》系列作品的田中公平负责,故事构成由石井次郎负责。《新樱花大战》的故事从《樱花大战5》过去12年后、华击团“消灭”后的帝都东京开始。

《一千灵疑夜》《一千灵疑夜》,是一部灵异、悬疑单元故事集。题材会选取各种都市传说和神秘事件。在深度挖掘事实真相的同时,重构、发展剧情,力求真实合理的表现出神秘事件的精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