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漫画大全 > 网站首页 漫画大全

《升职攻略》【韩漫画网站免费版通道】

  • 漫画大全
  • 2022-01-31 18:04:23
  • 来源:

《升职攻略》【韩漫画网站免费版通道】

《升职攻略》又名《逆袭之宴》《失落的男人》《looser 》,韩国当下火爆的都市漫画之一。被老婆背叛,接着又被上司打击...就在这个男人快万念俱灰之时,他最终爆发了,开始了他的不断反击之路,嘿嘿,这个故事听起来就很爽呢,一起见证男主的崛起吧~!

《升职攻略》【韩漫画网站免费版通道】

作者:中村明日美子

漫画属性:【完结+番外+百度云+无删减+限时免费】

其他推荐:

《都市浪子》“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我们谁也想不到。你是我第一个女人,我会负责。”从神秘之地回来的李锋,凭着过硬的本领,一路劈荆斩刺,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目标的同时也收获了爱情。

《从无到有》“如果学长的爱好是那样的话,那么我来改变!”鼓起勇气向自己暗恋的道源学长告白的红被拒绝了。此时有一名奇怪的女人出现接近了失去希望遭受挫折的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