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漫画大全 > 网站首页 漫画大全

《风云人物漫画》(漫画)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 漫画大全
  • 2022-01-31 18:46:43
  • 来源:

《风云人物漫画》(漫画)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平凡的上班族在欠下巨额债务后,不得不投身风俗业工作还债,正当其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却惨遭同事的出卖和陷害锒铛入狱。

《风云人物漫画》(漫画)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黒岩チハヤ

漫画属性:【无弹窗+下拉式阅读+最新资源+无遮挡+完整版】

其他推荐:

《可以再送一个礼物吗》bangdream同人,奥泽美咲x弦卷心,最贵重的宝物,就是心啊

《Beauty Honey》BeautyHoney详细介绍BeautyHoney漫画,“这次又是一个完美的男主角“有型的,温柔的,识趣的……这种男人是女性公敌!”从一开始,松本就点明这个男人的特质,远山馨——一个美发师,能够名正言顺的触摸女孩子是他做美发师的理由……真是女性公敌啊!但即使如此,即使知道这是一个这样的男人,我们这些受松本友蛊毒太深的人,还是会陷进去,明知是个陷阱。”女主角家庭的特殊设定祖母:离婚3次;母:离婚2次;长女:单身母亲;次女:离婚1次;三女:即女主角,无男友史17年(女主本人对此非常自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