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漫画大全 > 网站首页 漫画大全

《完全继承》(漫画)完整版免费(全文在线阅读)

  • 漫画大全
  • 2022-01-31 17:50:54
  • 来源:

《完全继承》(漫画)完整版免费(全文在线阅读)

身为优秀作家的父亲,不幸因病离世,就这样居然由我来继承了父亲的所有。

《完全继承》(漫画)完整版免费(全文在线阅读)

作者:雪広うたこ

漫画属性:【完结+番外+百度云+无删减+限时免费】

其他推荐:

《宿醉女孩》“举杯会友,治愈人心”是美女作家开筱酒吧的初心。这间神秘的酒吧,以奇特的接待方式、浪漫的品酒故事、真实的人性故事,吸引了许多奋斗在大城市心怀梦想、生活却不尽人意的女孩们。她们大多有着姣好外形和稳定的收入,甚至在外人看来生活幸福美满,但其实在她们内心深处仍渴望倾诉自己不为人知的苦闷,渴望被同类人理解,也渴望释放面具下真实的自己。或诙谐或戏谑地讲述了一个个需要被治愈的寂寥故事,温暖独自奋斗的女孩们的寒夜。

《痴心校草冷千金》“两情如不均,愿我相思沉。”英语课上,许愿的翻译让校草周青盟惊艳,他一次次靠近,而她永远冷若冰霜,千金的身份也藏着黑暗秘密。当真相暴露,你愿成为我的光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