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绍兴柯丰物业有限公司「绍兴天健物业」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5:39:10
  • 来源:

喜讯!绍兴柯丰物业有限公司被《企业家日报社》授予“浙江省绿色环保行业优秀示范单位”称号。

绍兴柯丰物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综合性物业管理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室内外保洁、道路保洁;河道、公厕保洁;绿化养护;停车服务;停车场管理;餐饮管理、酒店管理;垃圾清运;垃圾分类服务等。从业多年来,绍兴柯丰物业有限公司以适应市场经济为经营理念,完善的品牌经营战略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始终恪守“质量永远是企业的生命,卓越是企业至高无上的追求”的理念,以诚实厚道、严谨踏实的作风,逐步形成了企业独特的品质和风格,受到主管单位和所辖区域内各个客户及单位的一致好评。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恪守“质量永远是企业的生命,卓越是企业至高无上的追求”的理念,追求完美、追求卓越、信守承诺,逐步形成了企业独特的品质和风格,建立起与客户之间的双向信任关系,取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让一切的管理服务项目置于“阳光”之下。同时,公司引进“三全管理”这一科学、实用的管理方式,全员管理和参与,全程监督和控制,全效的质量保证,形成了一个环环相扣的服务运行模式,让服务有质有效,受到主管单位和所辖区域内各个客户及单位的一致好评。

《企业家日报》创刊于1988年,是中国唯一国内外公开发行、直接面向经济界人士、政府经济主管部门的大型经济类日报,中央电视台早间读报节目指定媒体之一。此次荣誉,是对绍兴柯丰物业有限公司所做成绩的认可和鼓励。未来,绍兴柯丰物业有限公司的服务理念将自始至终贯穿于整个公司的运作之中,把服务工作做在客户开口之前,不断提高为客户排忧解难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