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热门漫画 > 网站首页 热门漫画

《风俗室长》(漫画)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 热门漫画
  • 2022-01-31 18:10:33
  • 来源:

《风俗室长》(漫画)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平凡的上班族在欠下巨额债务后,不得不投身风俗业工作还债,正当其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却惨遭同事的出卖和陷害锒铛入狱。

《风俗室长》(漫画)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とりまかな

漫画属性:【无删减+推文+限时免费+无弹窗+最新资源】

其他推荐:

《我们的游戏王数码世界大冒险》《明明是数码宝贝却都是游戏王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捏他《数码宝贝》和《游戏王》的AA屑作

《年年有鱼了!》《年年有鱼了!》漫画已由来自国漫的大触作者汤十碗连载爆肝更新,漫画讲述了富家少爷意外流落荒岛,意外复活男人鱼?!他还不是普通野生人鱼,而是荒岛部落的祭司大人!骄纵少爷不仅被困荒岛,强行体验“变形计”,居然还被迫孵蛋?!“本少爷不要面子的嘛?!”原始部落太可怕,只能靠人鱼哥哥保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