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热门漫画 > 网站首页 热门漫画

恋人未免费漫画页面在线看土豪漫画秋蝉

  • 热门漫画
  • 2022-04-03 13:46:02
  • 来源:
【韩漫漫画原创推荐】~~~

TXT、PDF漫画下载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全集完结+无删减】资源「百度网盘+百度云」资源

第1章 免费、第2章 免费、第3章 免费、第4章 免费、第5章 免费、..................

所属系列:韩漫漫画-无删减

文章进度:第一季已完结,第二季连载中…

全文已连载:完结

点击下方即可获得↓↓↓↓ 【扫一扫后搜索漫画首页回复书名即可】

→→【点击获取无删减漫画】←←

→→【点击获取无删减漫画】←←

→→【点击获取无删减漫画】←←

打开慢慢还首页搜索想要的漫画名字就可以

点击上方即可获得↑↑↑↑

长按保存上方链接二维码图片,然后在微信扫一扫识别!

热门韩漫推荐:《超级女孩》《老师好久不见》《报告夫人》《私密教学》《无法自拔的口红胶》《上司的妻子》《补课老师》《家教老师》《前女友变女佣》《老婆的闺蜜》《她的高跟鞋》《初恋物语》《朋友》《大学室友》《圈养计划》《爱徒》《亲爱的大叔》《西洋事务所》《无法停止的甜蜜关系》《享乐补习街》《御姐的实战教学》《人夫的悸动》《美丽新世界》《乡村关系》《亲家四姐妹》《蒙面女王》《正妹小主管》《解放一夏》《圈套》《难言之隐》《老婆回来了》《前女友》《爸爸的女人》《玩转女上司》《重考生》《人夫的悸动》《记忆还原》《逃离》《神的礼物》

随机推荐:>>>>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401/91de51f8a23222c63ca588a27ad897a3.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401/c78cd8df84e2461083a3c59b12d406e3.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401/47099c3733e53d4c58ccda3537844cd0.jpg

 

傻乎乎的小兔子却没有发现,又壮着胆子开口,“先生,您的尾巴,好大。”

不像自己的小尾巴,就一点点短。

还是无人应答。小兔子顿了顿,又道:“您……您是狗么?”

“我是狗?”

总裁像是突然恢复了听力,眯起眼睛,喉结上下滚了滚,饶有兴味地看着眼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东西。

那犀利的眼神像是燃烧的火焰,小兔子这才害怕了,连忙吞了一大口米饭,结结巴巴地想转移话题。

“先生,您,您快尝尝,真的很,很美味的!”

“我是要好好尝尝,看看到底有多美味。”

“别看你耳朵长长的,呃……尾巴倒是挺短。”

总裁满足地闭起了眼睛,含混不清地嘟哝着,还不忘把累成兔泥的omega往怀里又搂了搂。

后来,小兔子的肚子里就有小小兔了。

他怎么也想不明白,明明是来送外卖的,怎么外卖没被吃,自己却被吃了。

大了肚子的小兔子更傻了,也没力气送外卖了,整日抱着皮球似的孕肚,缩在总裁的大床上掉眼泪。

“宝宝,怎么又哭了?”

总裁一下飞机就直冲回家,心疼地把自家小人抱到怀里。

“你,你滚……呜呜呜,你是臭狗……”

小兔子红着眼睛瞪着alpha,用力推开他,自己躲在被子里蜷成一个小兔球。

“老婆说得对,我是臭狗,只吃兔子的臭狗。”

总裁也不恼,笑眯眯地揪了揪人缩成一团的小尾巴,“哪里伤心,告诉臭狗。”

“我,我怀着宝宝,没力气工作了,这个月的房贷,怎么办?”

小兔子一听就来气了,使出全身力气踹了alpha一脚,不料脚有些抽筋,哭得更响了。

总裁赶紧帮人揉着水肿的小脚,表面上垂着脑袋连声道歉,私底下却眼珠一转,计上心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