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热门漫画 > 网站首页 热门漫画

《性别危机》~(韩国漫画)~(全文免费阅读)

  • 热门漫画
  • 2022-02-14 16:41:14
  • 来源:搜狐

《性别危机》~(韩国漫画)~(全文免费阅读)

《性别危机》~(韩国漫画)~(全文免费阅读)

性别危机

作者:김 영광

漫画类别:纯爱,军事,都市,腐女

漫画属性:【第一章/番外/百度云/网盘/推文】

漫画热度:★★★★

漫画简介:“是小人侮辱了大人”帮父母跑腿,暂时离开家乡的日延。短暂的自由让他感受到了外界的新鲜,突然的怀胎期使得日延失去了意识“请拥抱我”“大人”“我可以实现你所有的愿望,拜托拥抱我吧”所有事情都抛在脑后,本能反应让日延将自己的身体交了出去,度过了做梦般的时光,如今作为阴人的日延所担负的唯一的任务就是延续家里的香火……

《青梅竹马的味噌汤!》青梅竹马的味噌汤!漫画,“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的那个约定吗?”“当然记得、我会每天早上为你做味噌汤哦!”“成为我的妻…”“成为你妈!”“诶?”“我说,由我来、成为你妈。”“诶?”

《白鹿小径》默默爱着你漫画,收录了除描绘摇摆于友情和爱情之间,荡漾着淡淡悲伤的标题之作外,另外还有3个故事。由人气作家的话题之作集结而成的短篇集。

《狼领主的大小姐》狼领主的大小姐漫画,前世是恋人与仇敌,今生是主人与女仆。结束了的因缘的“恋爱”,再次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