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昌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最新「昌大集团招聘职位」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5:40:06
  • 来源:

一、招聘岗位

1.钢结构项目经理、施工员、造价员(预算)、详图深化设计人员等数人,本科及以上学历,钢结构、土木、机械等相关专业。

2.营销业务经理数人,专科及以上学历,土木、法律等相关专业。

3.技术工人数人,具备钢结构从业经验、电焊工、铆工等优先。

4.前台接待1人。

二、工资待遇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再加交通、通讯、微机、高温、取暖等补贴 五险一金;公司提供福利性质三餐及住宿;财政下发的生活补助、购房补助等。

三、企业简介

昌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潍坊市高新区,由潍坊昌大建设集团与山东高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资建立。昌大建科注册资金4.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461.5亩,所开发项目总投资16.15亿,主要从事预制装配式建筑产品设计拆分、产品研发、部品制造、物流配送、现场装配等方面的工作,是具有高科技水平的建筑产业现代化企业。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BIM中心,能为用户提供集设计、制造、运输、装配、装饰、智能化家居等一体化的建筑产业现代化解决方案。现有包括PC生产线、轻体墙板生产线商品混凝土、商品砂浆、数字化钢筋、钢结构生产线等现代化生产线十余条,年产现代化建筑PC部品220余万平方米以及各种建筑配套半成品。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山东半岛乃至环渤海地区最具实力的、新技术集成的产业化建筑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项目建设产业基地,以及空间网格式框架结构体系等建筑业新技术应用中心。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13356790861 13070771677(微信同号)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 址:潍坊市高新区潍安路崇文街交叉口东北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