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余压控制器是什么「余压传感器怎么接线」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6:31:26
  • 来源:

网络型余压监控器,型号为CS-Y04M,是山东创世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专门针对正压送风系统前室及楼梯间余压值监控研发的一款智能后台主机,完全满足GB51251-2017《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中的功能需求与余压探测器CS-Y03N(又叫余压传感器、压差控制器)、余压控制器CS-Y04C配套使用。

余压监控器CS-Y04M【点击图片了解更多】

余压监控器细节展示

1、余压监控器CS-Y04M可以实时监控前室、楼梯间、避难走道的余压值、余压报警信息、旁通阀泄压状态、报警联动状态、系统运行情况,实时监控整个疏散通道余压检测系统。

2、与余压控制器CS-Y04C、余压传感器CS-Y03N、泄压阀电动执行器配接。其中,余压监控器CS-Y04M最多可带载256台余压控制器,而余压控制器的带载量为64台余压传感器,这样可轻松构建大容量应急消防余压控制系统。

3、布局于消防控制室,纵览全局——余压监控器监控整个余压系统中每台余压探测器和余压控制器的工作状态,24小时实时检测,方便消防工作人员随时查看,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处理。

4、余压监控器液晶屏采用7寸人机交互触摸屏,操作简单。

5、指示灯用来显示余压监控系统的运行状态,包括运行、通信、报警、故障、消音、主电、备电。

6、打印机:打印余压控制系统中各余压传感器和余压控制器的报警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