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漫画大全 > 网站首页 漫画大全

《超级吸引力》完整版韩漫(免费全文在线阅读)

  • 漫画大全
  • 2022-01-31 18:03:46
  • 来源:

《超级吸引力》完整版韩漫(免费全文在线阅读)

小清新纯爱漫画《可爱的家伙》又名《可爱的女友》和《超级吸引力》(英文名:sweet guy )讲述触摸到我的女人都想和我爱。平常不受欢迎的家伙发生了一场事故,拥有了一种“超级吸引力”,从此人生发现翻天覆地的改变!

《超级吸引力》完整版韩漫(免费全文在线阅读)

作者:あおいれびん

漫画属性:【最新资源+生肉+无遮挡+完整版+限时免费看】

其他推荐:

《颜值男》《少女爱上姐姐2》是日本漫画家的少女漫画作品。根据同名美少女游戏改编。

《夙夜长歌》《夙夜长歌》漫画已由来自国漫的大触作者百里君兮(主笔)+风翎珑(编剧)连载爆肝更新,漫画讲述了前世缠绵的挚爱,今生却化身为魔恨我入骨;今生濡幕的宽仁仙尊,前世为了杀我宁愿素手染血……倾尽双生双世的仙魔之恋,三个人的爱恨尘缘。“爱和恨都好难啊…如果可以,我选择一开始,就不要遇见你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