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预告 | 直播带岗走进黄埔名企 看看哪些企业“环境好、福利高”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6:31:26
  • 来源:

黄埔区科学城有着众多上市公司、高新科技企业。这些优秀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是怎样的?企业的待遇与福利待遇是怎样的?11月26日,“校企直通开新局·直播带岗走进黄埔”直播活动将在新花城客户端、“校企广州e站”微信小程序进行。求职者可跟随主持人的脚步,“走进”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两家有代表性的高新科技企业。

11月10日-11月26日,广州市、区人社部门举办“广州市知名企业直播带岗”“云上引才架金桥·直播荐才走进番禺”“校企直通开新局·直播带岗走进黄埔”等7场次的直播活动,直播活动各具特色,既有“直播带岗”活动,又有深入特色学校、重点企业的“带校”“带企”活动,更有权威的就业政策“云宣讲”,用新形式为企业和学校搭建沟通桥梁,打通人才对接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这次直播走进黄埔区两家有代表性的高新科技企业。其中,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18日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公司一直致力服务5G、IT、工业、医疗、新能源汽车以及物联网相关行业。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10年6月在深圳中小板上市,是一家以工业设计为先导的公司,为显示、汽车、医疗健康、新能源及智慧农业等行业提供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现有广州、合肥、芜湖、昆山、青岛五个生产研发基地,拥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等国家级研发平台。

企业的发展故事、“威水史”、工厂特色、制造优势、园区环境、工作生活、人员待遇、福利机制……这些都将在直播中展现。求职者还可通过“校企广州e站”小程序—黄埔区专场,查看参与直播的企业招聘信息。

链接:

直播主题:直播带岗走进黄埔名企

主办单位: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广州市黄埔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协办单位:广州市区融媒平台新花城、微社区e家通

直播时间: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下午15:00-16:00

直播平台:

新花城客户端、“校企广州e站”微信小程序

2、新花城客户端直播间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颖思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彭文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