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房地产开发需要办那些证书「房地产开发的五证分别是什么」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5:41:45
  • 来源:

不知不觉在房地产公司已经工作10多年了,因为当时进的是一个小房地产公分公司,身兼多职,分别在过设计部、开发部、工程部、销售部等等部门。

首先 一个开发项目定位是很重要的,要看项目的位置到底是住宅有优势还是商业有优势啊。这个根据市场调查取得数据,才能定位这个项目的特点与优点。才能进下一步的项目设计规划,有了设计初步规划后,进行指标的分析,分析出来计容面积(能卖钱的面积)是多少?同时也要分析出来。商业有多少?住宅有多少?确定商业与住宅及其他的配套面积后进行成本初步概算。开发成本与销售总价进行对比后。才能分析这个项目可行性。

以下的流程是我个人经历过的。

1、项目建筑文本。

2、办理土地证。

3、 办理规划用地许可证。

4、办理规划工程许可证。

5、办理施工许可证。

6、房屋预售许可证。

7、规划竣工认可证。

8、环保运营许可证。

9、排污排水许可证。

10、人防验收

11、消防验收。

12、竣工备案。

13、办理不动产证

以上需要办理的各项证!细节的下期我再与大家分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