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新能源材料的未来「未来能源」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6:07:30
  • 来源:

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于2020年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88181。是一家专业从事显示用液晶材料、聚合物分散液晶(PDLC)、有机电致发光材料(OLED)、聚酰亚胺(PI)、光刻胶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八亿时空于2022年10月26日披露三季报,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26亿元,同比增长11.3%;实现归母净利润1.74亿元,同比增长3.4%;每股收益为1.82元。三季度业绩下降明显主要还是液晶面板全行业低迷导致,董秘公告称产能利用率只有50%,未来随着面板行业回暖必然带来产能利用率的上升,业绩必然暴涨,但可喜的是毛利润保持高位达到47.44%,并未随面板行业走低,说明有定价权!在大量投资的情况下现金流非常好,没有任何有息负债!

八亿时空在新能源领域也是不断加大投入,先是通过全资子公司浙江八亿时空在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年产3000吨六氟磷酸锂项目(预计明年中旬投产,正在招聘操作人员),随后又成立新能源材料研发公司,浙江时光新能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等,最近又在招聘锂矿技术人员(矿长等)有进入锂矿的趋势,难道要做新能源电池材料全产业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