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新冠抗体检测上市企业「抗体检测上市公司」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5:41:42
  • 来源:

新冠抗原检测上市公司汇总

万泰生物(603392)市值1682亿

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2022年3月13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体外诊断试剂)》,获准在国内市场销售。

诺唯赞(688105)市值376.1亿

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诺唯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于2022年3月13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获准在国内市场销售。

九安医疗(002432)市值363.3亿

公司的新冠抗原家用自测OTC试剂盒产品已开始由子公司iHealth美国在当地向C端和B端同时销售。九安医疗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产品将作为医疗器械,待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审批后方可国内上市。

乐普医疗(300003)市值361.5亿

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乐普诊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乐普诊断”)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抗原检测试剂盒”)将于2022年3月17日在国内正式上市。

东方生物(688298)市值339.6亿

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于2022年3月15日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体外诊断试剂)》,获准在国内市场销售。

华大基因(300676)市值334.6亿

公司已形成病毒测序、核酸检测、核酸快检、抗原快检、抗原自测、抗体快检、中和抗体检测等多产品覆盖体系。控股子公司华大因源2022年3月13日取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变更文件(体外诊断试剂)》,获准在国内市场销售。

达安基因(002030)市值259.5亿

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主要由公司子公司中山生物进行开发,目前中山生物开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已获得CE认证。

万孚生物(300482)市值214.2亿

公司是国内批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之一,公司于去年6月已经获得了新冠抗原自测的欧盟CE认证,新冠抗原产品在美国FDA的注册也在积极推进中。目前公司的新冠检测产品已经拓展到了100个多国家。

圣湘生物(688289)市值177.2亿

公司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抗原检测试剂盒包括实验室专业版本和居家自测版本就在全球包括德、法、英、意、葡、希腊、奥地利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获得注册认证并登上当地政府的采购白名单实现广泛应用。

亚辉龙(688575)市值166.2亿

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于2022年3月23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体外诊断试剂)》,获准在国内市场销售。

迈克生物(300463)市值149.2亿

公司新冠抗原自测产品于2022年3月9日获得澳大利亚TGA注册,公司针对该产品正积极开展在澳洲的营销工作。目前公司已开展了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国内注册申报工作。

热景生物(688068)市值115.8亿

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于2022年3月13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获准在国内市场销售。公司新冠抗原自测产品美国FDA认证申请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明德生物(002932)市值102.9亿

公司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在国内获批上市,公司国内新获批新冠抗原检测试剂采用胶体金法,不仅用于医疗机构也利于居民自我检测,在海外已有大规模应用。

博拓生物(688767)市值92.50亿

公司生产的新冠抗原家庭自测检测试剂已取得澳大利亚TGA证书和欧盟CE证书,可以在澳大利亚和认可CE注册的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新冠抗原自测产品美国FDA认证申请正在推进中。

奥泰生物(688606)市值88.94亿

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乳胶法)于2022年3月18日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体外诊断试剂)》,获准在国内市场销售。

硕世生物(688399)市值83.47亿

公司公告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盒(自检)获得CE认证,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盒(自检)已获得订单。公司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国内暂未获批,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报批工作。

基蛋生物(603387)市值72.65亿

公司新冠抗原产品获得公告机构CE证书,且在法国卫生部白名单,可以在当地进口销售使用。

垒知集团(002398)市值50.56亿

公司参股公司奥德生物生产的,主要用于体外定性检测人鼻咽拭子、口咽拭子、鼻拭子样本中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已于2022年3月18日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体外诊断试剂),获准在国内市场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