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靓洁家居专营店「耐克直营店和专卖店的区别」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6:45:48
  • 来源:

日前,靓家居茂名印象汇店、肇庆星湖国际店、广州南沙城店、普宁尚东新天地店、增城增江广场店、海口远大店、阳江新达城店等新店陆续盛大开业!

截止12月6日,靓家居在全国已拥有160家购物中心直营大店!从100家到160家,靓家居在广东、广西、海南、湖南4省不断深耕,通过织网式的发展,稳扎稳打实现门店的密集分布,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靓家居,总有一家在你身边”的便捷服务。

靓家居门店如此快速的扩张,从靓家居近期线上线下密集动作就能看得出来,这不过是此前积累力量的一次集中爆发。过往,靓家居为大家所熟知的“按平米计价的整装套餐”,想告诉消费者靓家居是卖整装套餐的,用平米计价模式解决了行业无序报价,项目不清晰的痛点;而现在,靓家居“全国门店160家”,则是规模效应凸显出来的品牌力,靓家居把店开到人多的地方,“开进购物中心的直营大店”满足消费者日常逛街就能看到品牌,就能体验靓家居的整装服务。

靓家居的第一家门店

无惧时光和市场的淘洗,靓家居在不同发展阶段做了“正确”的事:2001年,靓家居从广州而来,诞生了第一家建材超市员村店。

靓家居以专注整装为初心,从建材优势做起,创立了“粤派建材超市”模式。2008年,率先推出以平米计价的整装套餐模式,从此奠定了行业地位。2019年,靓家居门店迅速开到100家;而今,靓家居已覆盖全国4省27城,160家购物中心直营店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服务。

标准化 个性化整装

符合《532整装标准认证》

靓家居专注整装,这么多年来一步步实现了从“整装开创者”到“整装标准制定者”的巨大转变。在产品端,靓家居不断聚焦,从满足消费者的家装基础项目出发,不管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翻新都离不开5大空间:厅、房、厨房、卫生间、阳台,把5大空间包含的项目配置齐全。同时,升级以数字化支撑的3大系统,质量控制系统、安全防护系统、客服维保系统,用数字化驱动安全标准、质量巡查、验收保障、云监工等完善,来保障消费者的家。

在消费端,靓家居非常明确自已的客群,根据市场调研输出符合精准客群的经典版988元/㎡整装套餐、尊贵版1098元/㎡整装套餐,旗舰版1198/㎡整装套餐,并提供了免费的个性服务2大权益:深度设计权益和施工服务权益,满足了消费者对家的个性化需求。靓家居在整装套餐上的专研,围绕了消费者的需求价值,这符合了倍受家装行业推崇的《532整装标准认证》。

深耕整装6大标准

为你实现从房子到一个家

得益于企业基因里自带的产品供应链优势,靓家居与国内外500 一线品牌供应商战略合作,将整装所需的各类材料以最优惠的价格、可靠的品质直达消费者,从而在整装最不可或缺的材料环节拥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拥有了品类齐全的材料,如何将过程复杂的装修整合起来,变成一件更加简单的事情?靓家居整装套餐模式,项目清晰列明,价格明码实价,把各个项目整合起来,实现了标准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就算是完全不懂装修的小白也可以轻松做装修。在设计上,2000多位整装设计师都能基于产品做设计,提供硬装、软装、电器一体化设计服务,彻底避免软硬装不匹配、风格不搭等问题;在施工上,数字化驱动自主研发“工地助手”云监工,一台手机就能轻松监控施工进度,不用天天跑工地......

”为你实现从房子到一个家“,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深入品牌基因的使命:让冷冰冰的房子带有了家的温度,其实装修很简单。而这源于靓家居持续深耕整装6大标准,从规模、设计、材料、施工、售后、价格维度持续领先,此次全国160家购物中心直营大店的落地,不仅是靓家居在规模效应的体现,更是品牌的”实战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