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鲁房儒房临沂公司店长会暨沂蒙在线/沂蒙万家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6:42:06
  • 来源:

“明者见事于未萌,智者图强于未来。聚一束光,耀一条路,合一群人!”

2022年5月12日,鲁房置换/儒房地产临沂公司“销雄聚势·决胜五月”四月份店长会暨沂蒙在线、沂蒙万家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公司第一会议室胜利召开。

鲁房儒房临沂公司总经理李传宝、执行总经理孙晓明、副总经理王建、副总经理张海彬,容客信息总经理张凯,沂蒙万家乐董事长刘建敏、总经理刘慧,沂蒙在线副总经理王乐方、技术总监杜朋泽,市场总监雷锋、市场总监王东升、市场总监窦素芬以及鲁房儒房部分店长齐聚一堂,共同总结过去,见证荣耀,展望未来,在携手并进中感受“聚势”之能量。

来自大众网、新闻976、琅琊网、临沂经济网、临沂民生网、今日头条、山东消费者网、临沂在线等数十家媒体对本次会议给予大力支持。

01

企业文化展示

敢为人先、敢为天下先,是所有鲁房儒房人心底的一股劲儿。也正是这股劲儿,让我们无惧困难,勇往直前。

会议伊始,在场每位鲁房儒房人手放胸前、置于耳侧,用最诚挚的心态宣读公司文化,自豪与荣誉彰显在每位鲁房鲁房人的脸庞!

02

战略合作

沂蒙在线技术总监杜朋泽

鲁房儒房临沂公司与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时期新一代内容营销分发平台沂蒙在线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单独开设房产专栏展示鲁房儒房企业品牌和房源信息。

通过“主流媒体 创新营销”模式,将优质房产全面推向市场,为沂蒙人民提供购房指南,实现优质品牌与优质平台的联合,打造融合发展新平台,以稳定求发展的理念开拓新的房产销售新空间,在助推临沂房产销售转型升级中实现互惠共赢。

沂蒙万家乐董事长刘建敏

沂蒙万家乐是一家综合性家政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家庭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舒适,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质量。

鲁房儒房临沂公司与沂蒙万家乐双方本着“友好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各自优势建立和完善战略合作机制,创新引领临沂家政服务新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随着房产市场的变化,鲁房置换、儒房地产临沂公司依托房地产业务为基础,多元化经营,将整合的项目赋能到门店经纪人,实现多渠道的营收模式。无论是平台还是门店,都会增强面对市场的抗风险力和竞争力,扩大平台化产业布局,引领房产行业新发展。

此次与沂蒙在线、沂蒙万家乐战略意义上的跨界牵手,意味着鲁房儒房临沂公司在融媒体道路和多元化业务渠道上,走向更加成熟、更加稳健的新时期。

03

荣耀时刻

加盟推荐奖

签单冠亚季军

流动红旗获奖大区、获奖店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他们从踏实的勤奋中不断积聚资本,从奋斗的汗水里不断汲取力量,面对挑战,迎难而上,决不服输,以猛虎出山之势霸气归来,终将迎来属于他们荣耀的时刻。

04

总结及规划

鲁房儒房临沂公司执行总经理孙晓明

容客信息总经理张凯

鲁房儒房临沂公司总经理李传宝

鲁房儒房临沂公司掌舵人李总发表讲话,李总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同时,李总对房地产市场及临沂市场进行了全新的解读和剖析。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李总指出,我们要调整工作重点,秉持新发展理念,聚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从“中心服务站,社区小微店”的优势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力量,乘势而上,借势而为,紧跟市场步伐,加快资源整合,改变经营模式,打造创新经营模式高地,总体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实现鲁房儒房新跨越。

05

结语

风雨同路彰显出坚韧不拔的执着,上下同心迸发出势不可挡的力量,千锤百炼的磨砺之后,惊心动魄的跨越之后,荣耀势必璀璨。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决胜五月,让我们继续汲取力量,一往无前,屹立巅峰,用“奋斗”和”不负”跨越新的征程。

【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原创,文章属于原创,部分图片信息及内容源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