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什么叫快手电商带货「直播带货是啥意思」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6:37:36
  • 来源:

关于最近有朋友来咨询的:快手服务商,今天简单给大家分享解读一下

电商服务商是指与快手电商完成签约的具备丰富电商运营经验且能够根据快手要求为电商商家提供电商综合运营服务的公司。

服务商需具备专业的电商运营能力,包含但不限于帮助商家入驻,进行主播孵化以及提供商品供应链、店铺代运营、营销培训、短视频内容策划、直播服务等。 快手希望通过与服务商合作,共同服务已入驻以及待入驻快手平台的电商商家,促进消费升级,提升内容价值,共建快手内容 电商生态体系。

快手电商服务商申请需要满足以下几点要求方可申请:

1.具备供应链、产业带能力或拥有带货主播资源

2.具有主播培训、孵化、代运营能力

3.具有企业资质,可开具服务类增值税专用发票

若满足以上几点要求就可以申请快手电商服务商,地球号四番瑟魂(sifansehun)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目前快手电商服务商开放不久,在申请时可能会遇到时效较长的问题,若资质未满足但是想申请快手电商服务商可以联系专业代办。

基地合作要求:

1. 团队规模:有专人负责的不少于10人招商或运营团队,正规办公场所。

2. 内容要求:账号发布的内容必须符合平台要求;在快手进行相关的电商直播时,必须使用快手小店小黄车作为交易工具。不

3.得使用任何其他第三方平台,不得双开直播、引流至其他平台,否则平台有权停止合作、下架、关闭店铺等。

了解更多可以关注小编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