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黄州区国家税务局「黄州区国税局」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6:35:03
  • 来源:

黄冈日报讯(通讯员王东茂)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推动涉税专业服务行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依法治税环境。7月27日,黄州区税务局和黄州区工商联联合主办“涉税服务机构和办税员工作会”。来自全区36个涉税专业服务机构、60余名代理多家企业的办税员和区税务局业务骨干齐聚一堂。

会上,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卫世光向黄冈公正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王鹏等3名涉税服务机构代表颁发“税收志愿者”聘书,向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汉明等5名“两会代表”颁发了“税务体验师”聘书。

“作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在日常工作中会接触到很多纳税人,我们会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和行业作用,当好税收‘宣传员’,积极主动协助区税务局把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黄冈大账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罗林表示。

该局工作人员现场为与会代表讲解涉税服务机构权责义务,宣传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同时,他们还围绕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非接触式办税”、增值税留抵退税,全电发票试点、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详解读,让大家对当前重点涉税工作和未来行业发展趋势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在互动环节,涉税服务机构多名代表对网上办税、业务流程、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该局业务骨干针对各家涉税服务机构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答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