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暖气片智能温控「智能温控器」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6:32:55
  • 来源:

北京暖爸爸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活家居控温、保温用品领域的技术性创新企业。它是国内最早将热传导技术应用在降温控温民用产品的公司,拥有国家专利技术及发明专利几十项,数项技术输出至海外,是控温及控温保温杯领域的先行者。

去年,暖爸爸全新研发了一款既能快速降温,又能长时保温的智能家居生活用品——心动控温杯。它将降温、保温合二为一,非常适合人工喂养或混合喂养的家庭、开盖即饮的泡茶族、片刻降温的服药者、办公白领,健身会所、户外旅行、火车高铁等特定场合的即饮一族们……

暖爸爸公司始终将产品安全和功能需求放在首位,心动控温杯利用其自主研发的全球领先“蜂巢”降温术专利技术,结合现代科技和制造工艺,采用食品级PP/ABS材料外壳和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能将100度沸水快速降温至60度左右,4小时内水温恒定于40-50度左右,满足人们随时随地喝上温水的需求。

60度左右的温水是人们最佳的饮水温度,也是泡柠檬最合适的水温,还能达到最好的解酒效果。研究还发现,常饮温水,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人体免疫力等。

目前,暖爸爸(SunPaPa)已入驻恩基云采,其产品也已在云采平台上线,用户登录恩基云采即可在线定制和采购。

恩基云采,您免费的在线采购经理

云采企业购,专注企业礼品定制10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