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邯郸阳光集团有哪些商场「邯郸阳光新世纪」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6:32:40
  • 来源:

疫情的阴霾恰遇三月的阳光,被渐渐驱散化开。

三月的阳光不温不火,透明温润有琉璃的质感。三月的阳光下,每一朵花都温婉欲开,在风里唱着希望之歌,歌声五色仿佛彩虹;三月的阳光下,每一株草都绿芽生发,在土地上写着明日之诗,诗章湛蓝一如海洋。

邯山商场

三月是展示春天气息的季节,寄托希望的时令。邯郸阳光百货集团旗下10家大型卖场,于3月7日全部复工复业。他们的开业语“春已到花已开”,犹如这三月和煦的阳光,照进每一位顾客的心里,温暖了萦绕在人们心头的那一抹寒意。

万达商场

响应号召 保障民生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祖国大地,道路封锁、公交停运、商场关门、街道无人,人们响应国家号召居家紧闭。如今,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下,一场复工复业的大潮逐浪而起,阳光集团也成为此次引领浪潮的先行者。

新世纪广场

该集团是我市一家大型商业企业,多年来,始终以“爱国、奉献、担当”为己任,每当国家面临重大危机之时,总是挺身而出,慷慨相助。疫情来袭之后,他们勇于担当,快速行动。1月30日,他们将首批善款200万元捐赠武汉市重灾区;1月31日,又通过邯郸市红十字会向邯郸疫情一线捐款220万元;为响应市委、市政府“保供应,保民生”的号召,阳光集团旗下超市所有门店坚持营业不打烊,满足供应稳物价。

如今,时值冬春交替之际,为满足百姓季节更换春季物品消费采购的需求,保障民生物资供应,3月7日,阳光集团旗下十家大型卖场统一开业,打响了全市百货家电零售业复工复业的第一枪,在全市起到了引领示范的作用。

世贸广场

古人云:“大事难事看担当,顺境逆境看襟度。”就是因为这份责任,他们迎着风险也要干好,实践担当的精神,提升担当的能力,做到了敢担当、会担当、善担当,充分展现了“阳光人”勇于肩挑担子,敢于背负责任的企业情怀。

“阳光人”的所行所为,正如阳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玉臣所说:“‘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在当前邯郸人民面临严峻疫情的困扰时刻,阳光集团理应伸出爱心之手,慷慨解囊、鼎力相助!”

天鸿广场

克服困难 击败阻力

阳光集团旗下十家大型卖场的复工复业,其背后的困难不言而喻。

复业,要保障阳光集团两万名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复业,要敢冒亏损赔本的经营风险;复业,要承担严密的疫情防控消杀任务,确保顾客安心放心地购物。这些摆在阳光集团领导层面前的重重难题,没能让他们退缩,开业的指令如期下达。

武安新世纪广场

疫情之下,防疫物资在全国都是紧缺状态。虽然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给予阳光集团防疫物资的帮扶,但还是杯水车薪,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为了保障安全、有序开业,如何解决这个首要问题呢?

阳光集团副总经理、新世纪广场常务副总经理朱邯义说:“为了保证如期开业,我们调配了所有的人力资源和关系,从江苏昆山、内蒙古自治区等地大量采购消毒液、测温枪、喷壶、酒精、手套、口罩等应急防疫物资。这一次的开业我们是不计成本的。”

永年新世纪广场

邯报融媒体记者了解到,2月29日新世纪广场复业,3月5日天鸿广场复业,从这两家最先营业的商场来看,顾客流不是很大,销售额不是很高,开业是处在亏损的状态下。“若不开业每天还可以省下水电费等资金,开业就面临着亏损,但是,阳光集团是一个大型企业,也更是一个有责任心、有诚信、有信誉的企业。所以,即使面临亏损,我们也要开业。”朱邯义坚定地说。

这句“即使面临亏损,我们也要开业”的坚定话语,凸显阳光集团领导和员工们能够认清责任、不畏责任、勇于担责、乐于担责的强烈责任感。同时,他们拥有对群众负责、对党和政府负责、对历史负责的伟大使命感。

峰峰新世纪广场

打造安心 购物放心

阳光集团旗下设立在各县市区的十家卖场,成为当地的标杆和龙头。一句“让新世纪的卖场先开门,我们倍感放心”的话,令阳光集团的领导和员工们既自豪又感到责任重大。体现出当地政府和百姓对他们的高度信任和评价。“所以,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更要担负起这份社会使命,满足百姓的需求。”朱邯义说。

如何打造让顾客放心进入、安心购物的卖场环境?阳光集团不惜重金花费十二万余元购买了两台红外线测温仪,分别安装在新世纪广场南门和北门。开业中,卖场将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照防疫程序操作,严格消毒杀菌规范运作,全力打造百姓购物的放心场所。

涉县新世纪广场

卖场内落实各项通风、消毒措施,做到对营业室进出口、楼梯通道、扶梯、试衣间、卫生间和其他公共设施等区域,都有专人负责进行定时消毒灭菌,还专门设立了废弃口罩回收专用桶。员工则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手部消毒后上岗。同时,卖场内的所有员工,都是持有健康证明上岗,给顾客打造一个安全、放心、舒适的购物环境。顾客在进入商场之前,工作人员则在卖场各入口帮助顾客进行体温测量才能进入。

这一次的全面复业主要是百货业和家电业,备受瞩目的餐饮业怎么办?目前,新世纪卖场经营的餐饮业实行代买形式,不在大厅聚餐吃饭,可以点外卖或拿走,解决一部分顾客的需求。

磁县新世纪广场

除了新世纪广场自身做好防疫工作外,每天各相关职能部门也不间断地检查和巡视防疫消杀工作,并对卖场进行监督和指导。他们的到来,也给百姓来此安心和安全购物又增加了一道防护锁。复业之初,所有来阳光集团卖场的检查团,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朱邯义说,卖场开业之初,也面临着大大小小的问题。例如,公交车线路还没有全部开放,百姓出行还有一些不便,购物需求受到了限制。出行问题也给员工按时到岗带来了麻烦,有些社区和村镇管控严格,员工无法出行上岗,给卖场复业带来了一定的阻力,我们也呼吁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

三八妇女节的来临,使得刚刚复业的卖场迎来了更多的女性顾客,挑选一件节日礼物送给自己,也让久居家中的自己换个心情。在天鸿商业广场挑选衣服的李女士,正对着镜子试穿一套连衣裙,她说:“天气逐渐暖和了,得知天鸿开业了,就赶紧过来逛一逛给自己挑选一套春装,迎合一下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如今,严冬已逝、春回大地,绚丽的色彩开始装点起春天,这个诗意般的季节预示着希望和新生,也意味着一个生机勃勃的开始……

来源;邯郸新闻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