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濉溪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工作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6:32:01
  • 来源:
濉溪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工作

为全面落实省、市关于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的部署,巩固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淮北市濉溪县市场监管局作为专项行动的成员单位扎实推进“回头看”专项行动的开展。

在前期机构自查、全覆盖现场核查的基础上,结合工作职能邀请机动车检测技术专家对辖区内的3家重型自卸货车检验检测机构开展重点检查,严肃查处超资质认定范围检验、未经检验出具数据和结果、未经授权签字人签发或者授权签字人超出其技术能力范围签发报告、出具虚假数据及结果等检验检测违法行为。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测、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检验检测机构的人员管理和质量体系运行,强化了机构的风险责任意识,促进了服务质量的提升,也全面提高了全县检验检测技术水平和效率。

下一步,濉溪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按照省、市两级工作部署,结合市场监管部门职责,加强与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开展经常性排查治理,坚决堵塞盲区漏洞,坚决铲除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的土壤,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维护公平有序市场环境。(安徽经济新闻网全体媒体记者祝海洋 通讯员 张丽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