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装修全部材料「装修主材料有哪些」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6:34:44
  • 来源:

装饰材料是一个装修公司所配套的基本设施,我们在查探装修公司内部实力时,都会从材料清单上来观察。下面,重庆装修网小编与大家分享装修公司材料汇总表。

一、装修公司材料汇总

1、入门处

进门一般就是玄关,在这里装修需要的材料有门、瓷砖或者木地板、木料、油漆、石材、壁纸、鞋柜、挂衣钩、吊柜、主灯。

2、客厅

经过入门玄关第一眼看到的一般就是客厅了,装修客厅需要的材料由上到下依次是:水泥、沙、吊顶、主辅灯具、木工板、多层板、防火板、双压板、启闭面板、石膏线、踢足线、脚线、母线、衫木条、墙砖、油漆、涂料、窗帘、窗帘轨道、插座、地板砖、电线。

3、厨房

厨房是做饭的主要场所,这里的材料重点是防水防火功能要好。主要有水泥、沙、吊顶、橱柜、主辅灯具、墙砖、灶具、油烟机、水槽、水槽龙头、地砖、地漏、合页、开关面板、电源插座、角阀、炊具。

4、卫生间

卫生间虽然不用防火功能太好,但是对于防水的要求更高一些。需要用到的材料主要有水泥、沙吊底、主辅灯具、热水器、换气扇、浴霸、墙砖、洗面盆、台面、MT、镜子、浴柜、置物架、浴缸龙头、开关面板、电源插座、角阀、花洒、面盆用龙头、排水管、护套线、地砖、地漏、水管。

5、卧室

卧室是我们休息睡觉的场所,这里需要更多的隐私保护和安全舒适。需要材料是:水泥、沙、主灯、台灯或者床头灯、木工板、多层板、防火板、双压板、启闭面板、石膏线、踢足线、脚线、母线、衫木条、墙砖、油漆、涂料、空调或者其它供暖设备、窗帘、窗帘轨道、插座、地板砖、电线。

6、阳台

阳台的装修材料有地砖、墙砖、吊柜(有的需要)、晾衣架、门、窗。

二、装修公司材料品牌

1、瓷砖品牌

马可波罗、蒙娜丽莎、诺贝尔、东鹏、新中源、惠达、冠珠、斯米克、亚细亚、冠军。

2、油漆品牌

多乐士Dulux、立邦Nippon、华润Huarun、紫荆花Bauhinia、三棵树Sksh、嘉宝莉Carpoly、沙漠绿洲Smoz、都芳Düfa、大师漆PPG、经典漆Jady。

3、地板品牌

大自然、圣象、德尔、扬子、菲林格尔、安心、肯帝亚、拜尔、凯莱、升达。

4、橱柜品牌

欧派、韩丽家居、佳居乐、志邦、我乐、箭牌、科宝博洛尼、雅丽家、迪凯诺。

5、厨卫品牌

方太、老板、海尔、美的、樱花、华帝、西门子、帅康、欧派。

6、衣柜品牌

索菲亚、玛格、诺维家、瑞丽宜家、德维尔、拉迷、梵帝尼、雅迪斯、诗尼曼衣柜、尚品宅配。

7、吊顶品牌

友邦、宝兰、奥华、容声、欧陆、今顶、顶上、来斯奥、奇力、爱尔菲。

8、壁纸品牌

玉兰、欧雅、瑞宝、布鲁斯特、柔然、特普丽、爱舍、格莱美、艾仕、天丽。

9、门业品牌

世友、盼盼、tata、华鹤、梦天、尚佰、美心、金迪、锐亿、尚品本色。

10、硅藻泥品牌

兰舍、泉佳美、绿森林、大津、克洛斯威、春之元、大秦、川一、净卫士、氧宜多。

以上就是小编与大家列举的装修公司材料清单表,文中所说的材料品牌顺序不分先后,仅供大家参考。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装修资讯,点击装一网获取信息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