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乌鲁木齐市部分大型商超开展日用品配送服务「李沧日用品配送」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6:33:12
  • 来源:

8月12日,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协助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配送生活必需品。图片由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叶晓敏报道)8月12日,记者从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下属在乌鲁木齐市的部分门店为居民开展短距离范围内的生活用品配送服务。

  当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和平桥附近家属院居民李华,在自己的微信群内看到,一则关于“友好超市钱塘江店对周边3公里内小区开展基本生活用品配送服务”的消息一经发布,大家纷纷扫码加入这个配送群。

  李华说:“我家部分生活必需品刚好用完了,正发愁咋办的时候,超市配送的消息帮我解了难题。”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超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栗丽介绍,目前,可为周边顾客进行配送的乌鲁木齐市门店有友好超市天山百货店、友好商场店、友好城市奥莱店、嘉和园店、北门店、新兴街店、碱泉街店,以及32家便利店。

8月12日,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居民配送生活必需品。图片由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乌鲁木齐居民可关注友好集团公众号、友好超市公众号、YO友好生活公众号,在公众号内分别有配送电话、二维码等相关服务的最新信息。

  目前,该集团下属在乌鲁木齐市的门店配送服务将根据乌鲁木齐市防疫政策及时进行调整,有购物需求的居民需随时关注相关信息。(石榴云责任编辑:何艳红)

来源:石榴云 新疆日报编辑:亮亮编排审核:蒋梦洁监审:石峰终审:霍延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