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崇明邂逅民宿「崇明岛风光」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6:35:17
  • 来源:

夏意正浓,

此时崇明各种应季水果都陆续上市,

黄桃、葡萄、火龙果......

你是不是也正在筹划一次好玩有趣的采摘之旅?

别急,

悠悠已经为你们规划好微游线路啦!

美景、美食、还有各种休闲活动一网打尽,

贴心的悠悠还带来了一波免费门票!

还等什么?

赶快去崇明邂逅最甜蜜的滋味吧~

(拉至文末可查看活动详情)

微游线路:多样乐趣之旅

游玩地点:瑞华果园、崇明稻米文化中心、上海冠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来生态岛崇明,回归田园,拥抱自然,享受一次田园采摘之旅。瑞华果园占地面积约1500亩经过多年的打造,坚持“安全,生态”的经营理念,果品丰富,环境优美,花团锦簇,林水相依。眼下,正是时令鲜果集中上市的季节,不可错过。同时不远处的崇明稻米文化中心,冠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新颖的工业旅游,带你探索与米的不解之缘,感受崇明乡村生活新时尚。

推荐游玩项目:采摘时令鲜果、户外烧烤、拓展训练、美食住宿、崇明稻米文化中心、上海冠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01 第一站:采摘时令鲜果

四季瓜果飘香的瑞华果园里,此时空气中也弥漫着甜丝丝的味道,要说到此时的时令鲜果,那一定是这三位:香醇诱人、细腻有嚼劲的黄桃,鲜嫩水灵、酸甜可口的葡萄,还有果肥汁甜、清甜爽滑的火龙果。你可以选择你喜爱的水果,亲手采摘,享受丰收的喜悦~

黄桃

果园里种植的黄桃品种有早熟的锦香,中熟的锦园以及晚熟品种锦绣。在栽培模式上采用先进的3大主枝开心型的栽培技术,使得树体偏低,有利于树体的通风光照,能够供给果品更多的养分。每个黄桃在幼果的时候工作人员就给它套上园区专用的果袋,使得果品的表面光滑洁净,果实更细腻,也能防病虫侵扰,实现绿色生产,进而确保果品的质量安全。

葡萄

景区的葡萄品种非常多,有早熟的夏黑、醉金香;中熟的阳光玫瑰、巨峰及晚熟品种白罗莎等多个品种。味道清甜可口,有浓郁的草莓味,爽口的酸甜味,醉人的玫瑰香味。为了保证葡萄的品质甜度,园区不强求产量,坚持及时疏果,在最大程度上确保每颗葡萄的饱满、香甜。

火龙果

园区种植的火龙果均为红心火龙果,其富含花青素,果肉颜色鲜艳,味甜多汁,口感丰盈香甜。火龙果生长在占地4761平方米的智能化温控玻璃大棚南方水果种植基地里,配有外遮阳和内保温的装置,同时还配有风机降温系统、加热系统、灌溉系统和电控系统,科技含量十足。

02 第二站:游园拍景

果园足足有1500亩的场地,除了采摘,整个园区更是风景怡人。租上一辆车在园区里慢慢晃晃,大口呼吸新鲜空气,遇到喜爱的风景就停下车,让孩子们可以尽情撒欢。徐徐清风中,风景作伴,花木在旁,拍下的照片一定美美美!

03 第三站:果立方水上餐厅

临近中午时分,不如就在园区内享受一顿地道的崇明菜肴吧。水上餐厅停泊于果园风景秀丽的悦湖畔,整个餐厅共分为上下两层,餐厅主推崇明的本帮菜,在用餐的同时还可以把果园的风景尽收眼底!

餐厅精心准备了崇明特色菜——八大碗。分别有肉包子、白肉、猪肝、海蜇皮、炒肉瓜、红烧白鱼、红烧肉、凉拌金瓜丝。崇明八大碗伴随着崇明人一生的记忆,水上餐厅将这记忆原汁原味的呈现给食客们品尝。还有许多特色菜:清蒸散养鸡、悦湖大鱼头汤、面拖六月黄、红烧肉烧蛋、红烧蹄髈......这么多好吃的,还在等什么~

04 第四站:户外烧烤

若是更崇尚自由乐趣的小伙伴,不妨去瑞华果园的烧烤场地趣味BBQ。场地可以容纳100多人同时烧烤,和朋友们一起放松身心,融入大自然,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有烤炉和1斤木炭供应,100元/次。

05

第五站:拓展训练区

吃好饭就是挥洒汗水的时候啦。拓展训练区里还有极富有挑战性的拓展训练区,勇攀高峰,极限挑战、浮桥,荡桥,儿童乐园等丰富的娱乐设施,大家可以在这里展示一下自己的力量和风姿!

瑞华果园

地址:崇明区北沿公路3176号

电话:021-59658558

06 第六站:崇明稻米文化中心

逛完了瑞华果园,也许你还没尽兴,不如沉淀一份心情,关注每一粒米的诞生和成长。驾车10分钟不到,就可以到达稻米文化中心,走进那古朴、悠远的稻米故事。这儿对稻米文化进行充分展示和科普,并融入农耕文化、垦拓精神,赋予产品文化内涵,延伸稻米文化产业链。

地址:崇明区新村乡星村公路

07 第七站:上海冠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看了好米怎么能不去看看好锅?位于崇明新村乡的上海冠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高端不锈钢厨具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是诸多世界顶级厨具品牌合作伙伴,还跻身中国锅具出口企业前三强。冠华公司还开放了“喜时”生活体验馆,推出工业旅游模式,让游客在游玩中亲眼见证产品生产过程,感受更直观。让人记忆深刻的是,颗颗饱满鲜甜弹牙的新村稻米,再配冠华“喜时”稻香锅巴锅,煮出来的米饭,能吃出崇明人记忆深处的淳朴味道。

地址:崇明区新村乡新洲村800号新洲村村委会北侧上海冠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看了这么多

你是不是也有些出游灵感了呢

如果你喜欢推荐的这条线路

不妨赶紧安排起来吧!

对了

可别忘了领取福利哦

▼▼▼

送免费门票啦

关注“崇明旅游”公众号,转发本篇微信至好友圈,并截图至公众号后台,同时发送“姓名 手机号码”至公众号后台。

活动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7月19日24:00

我们将从中抽取10位幸运粉丝,各获得瑞华果园门票2张,7月20日于微信推文公布中奖名单。

领取截止日期:2020年7月21日至2020年7月31日

领取地点:上海市崇明区南门路281号综合旅游服务中心旅游网办公室(周一至周五8:30-11:00、13:30-17: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