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莆田上门回收废品「下得乐」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6:25:44
  • 来源:

说到废品回收,很多人会想到拿着扁担或骑着三轮走街串巷吆喝的中老年人。随着互联网、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废品回收出现新的变化。今年10月落户城厢区的绿巨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打破传统,运用互联网 回收的商业模式,让市民在手机上点一点,轻轻松松处置可回收垃圾。

12月2日,绿巨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小伙郑遵纪手机上收到一则市区和成天下小区废品回收订单,他第一时间骑上电动三轮车前往目的地。此时,该小区卫生督导员黄兰枝正在将这几日收集的纸箱、矿泉水瓶等整理成一堆,当小郑到达后便将它们打包、称重,整个过程用时仅几分钟。

和成天下小区卫生督导员 黄兰枝

我们以前这边垃圾分类分的纸皮、水瓶等东西捡了放在那边积一堆,就要挑到外面去卖,那比较麻烦,也比较辛苦。那现在方便多了。现在就用手机点一下,他们十几分钟他们就会过来拉,方便了很多,也比较轻松,那也不占地方,环境也变好了。

黄兰枝介绍说,莆田和成天下小区的住户约5-600户,每个月能产生约3吨的可回收物品。这些物品既占空间,又很容易因未及时处理而造成二次污染,现在有了专业的废品回收公司,既方便,又省心。

莆田绿巨能环保科技公司于今年10月成立,利用“互联网 回收”商业模式,重构废品回收行业,打通线上与线下服务链接,只需通过手机下单,所产生的生活垃圾就能得到及时回收循环再利用。

莆田绿巨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郑志猛

通过手机上的小程序,搜索绿巨能下单预约,我们收到订单后,会及时跟客户预约上门时间进行回收,我们做这个事情的目的在于让废品回收这个行业做得更规范化,服务化,标准化、企业化。

目前,该公司废品回收业务已覆盖城厢区的龙桥、凤凰山、拱辰、镇海等城区街道,回收后的废品将统一打包发往相关企业进行再生利用。

莆田绿巨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郑志猛

想让更多的人来理解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事情来,促进市民提升垃圾分类意识,变废为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