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黄州区投放24小时自助办税机 方便纳税人就近办、多渠道办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6:18:12
  •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黄营商 王桑)“这真是太方便啦,以后我和朋友来万达广场聚餐看电影,还可以顺便申领电子发票,税务部门提供的便捷自助服务已经覆盖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来自湖北佳睿佳贸易有限公司的财务会计郑会计高兴的说道。

黄州区投放24小时自助办税机。通讯员 供图

近日,有细心的纳税人发现,在黄州区万达商业广场7号门处多了一台自助办税终端。作为市区人气最旺的商业综合体,有这样的24小时办税机,真的给群众办理涉税业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为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就近自助办税,进一步拓宽办税渠道, 黄州区税务局认真谋划在市区投放自助办税机工作。纳税服务股股长刘莉带领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学习经验,详细了解城区各街道社区、重要商场,大型居民小区设置24小时“四办”政务服务终端的具体情况。随后,实地考察了赤壁街道、青砖湖社区、万达广场、江岸名都小区等地,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具体事项。

经多方联络,精心准备,最终综合考察确定地点万达广场投放一台自助办税终端。在满足大厅功能的前提下,把用于发放电子发票的6号机从区局办税大厅调到万达广场,并联合航信公司安排专人搬运安装调试,确保办税机第一时间得以启用。

为更好的服务纳税人就近办税,多渠道办税,黄州区计划在2022年在城区多个街道政务服务微厅投放新一代自助办税机,让老百姓少跑马路,享受家门口的办税便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