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了解一下家政公司「专业家政公司」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6:19:44
  • 来源:

可以看看轻喜到家,属于高端家政服务平台,目前在全国35 个城市都有分部

轻喜是全直营的连锁家政品牌,目前已经覆盖14个大城市,大品牌值得信赖,2019年更是被CCTV评选为高端到家服务行业中国优选品牌,这是权威媒体对轻喜到家的认可。目前在深圳总部有8000平方米的学院基地,为国内家政人才提供专业标准化的技能培训。

轻喜到家所有员工都是自营的和大学家政专业有合作培训人才,不是我们最常见的XX同城那种中介平台,他们只负责收钱和抽佣金,接单的服务人员的素质和服务质量基本不操心的。专业水平差而且因为服务人员被抽成了,工作积极性会不高,可能还有现场要求加钱的情况,这样你做还是不做都很尴尬。

没有专业保洁工具,服务没有章法。中介平台服务基本上就像自己在家打扫一样,走到哪做到哪,没有规划。这样效率低而且保洁布跨区域使用容易交叉污染。轻喜到家保洁工具都是定制进口的,清洁效率高死角容易清扫,轻喜到家独创7区48项目120个保洁标准,多年家政经验总结,将保洁服务流程标准化,避免了磨洋工以及保洁工作无法量化和检验的问题。

轻喜到家有专业的VIP管家,用户购买包年服务之后会有管家和您对接服务,以后您需要保洁或者做饭直接告诉管家给您预约就行了,不用反复的交代注意事项,而且轻喜到家保洁师都买了家政险,如果保洁出现物品损坏都可以及时赔付,真正做到无后顾之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