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自动拖船将在丹麦进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远程操作航行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6:11:59
  • 来源:

今天在自主航运的世界上有一些重大新闻。总部位于波士顿的海洋机器机器人公司(Sea Machines Robotics)宣布计划使用一艘自动遥控远洋拖船进行1000海里的航行。

这一里程碑式的航行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使用内利·布莱号拖船进行,内利·布莱号将环绕丹麦航行。海洋机器公司表示,此次航行将标志着自主运输的登陆时刻,并将证明世界水道已经准备就绪,可以实现远程自主。

拖船将于9月30日从德国汉堡出发,在美国指挥官的授权下,由自主技术管理全船控制。两名军官将在整个航程中留在船上。当该船停靠沿途港口展示和演示该技术时,偶尔会有旅客被允许登船。

该项目被命名为机器奥德赛,这是对荷马的奥德赛的致敬,并将其转化为一个长期的目标驱动和多事之秋的旅程。

地图显示了机器奥德赛项目的航行路线。信贷:海洋机器和机器人

耐莉·布莱是一艘由荷兰达门造船厂设计和建造的现代拖船。这个名字是为了向这位美国记者、实业家、发明家和慈善工作者致敬,她以72天的超大胆和破纪录的单人环球旅行而广为人知。

掌舵的将是Sea Machines SM300 autonomy系统,这是一个全面的传感器到螺旋桨的自治系统,使用先进的路径规划、避障重新规划、矢量化海图数据和动态域感知,从开始到结束控制航程。SM300为远程人类指挥官提供了一个活动图表环境,该环境具有实时增强的覆盖图,显示任务、船舶状态、态势感知和环境数据,以及来自多个流媒体摄像机的实时船载音频和视频。

“远古以来,海洋一直在推动人类的最佳创新,由建筑师和工程师设计和建造,并由一批经过挑选的特殊人群——海员——进行部署,而当今和未来,社会的大部分人都依赖于这些人来提供食物、电力、水、货物和运输。作为技术空间的领导者,海洋机器公司认为,我们有责任进入新的水域,在任何和所有不确定的迷雾中前进,并在我们计划的技术路线中证明价值,”海洋机器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约翰逊说。

“正如其他陆基工业将重复的、手工的苦工从人类转移到可预测的机器人系统一样,我们的自主技术将人类从控制器提升到指挥官,大部分直接持续的控制工作都由技术来管理。这种重铸的人与技术的关系是海上歌剧新时代的基础这将使水务行业拥有更具竞争力的工具和能力,结束高价值货物对航空和公路的侵蚀,让更多的船只下水,与自然海洋环境更好地协调运作,并提供新的产品和服务,”约翰逊说。

Sea Machines成立于2015年,是海洋行业自主指挥控制和先进感知系统的先驱市场领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