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山西太原锦波生物」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6:07:30
  • 来源:

求职 招聘

我们是专业的!

招聘企业推荐

山西锦波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北街18号,于2008年3月注册成立,占地面积30亩;建设有生产车间、科研办公楼及综合仓库等,是一家专业从事“功能性蛋白”的研究、开发及产业化的生物医药企业;公司2015年7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2982;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二类卫材敷料的生产;化妆品(液态类、半固态类、膏霜乳液类)的生产;卫生用品的生产;生物医药的技术咨询服务、技术转让等。

公司自2011年起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目前已取得国际先进成果3项,已申请并获得受理的专利9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6项。公司长期与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一流院校保持紧密合作,与复旦大学共同成立了“复旦-锦波功能性蛋白联合实验中心”,构建了独特的“阶梯式”开发的产学研模式。“十二五”期间与复旦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等多家科研院校共同承担了我国“十二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项目。公司所研发的“抗HPV-JB蛋白”及“重组人源胶原蛋白”均填补了该技术领域的国际空白,基于两种蛋白所开发的“抗HPV生物蛋白系列”及“重组人源胶原蛋白系列”产品分别应用于妇产科、皮肤科、整形科、肛肠科、普外科及生物仿生护肤品。与清华大学联合研发的“人体器官3D打印宫颈仿生构建技术研发和应用”研发成功,将会产生极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为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打好基础。

新型功能蛋白制剂是现代生物科技发展的急先锋。新型功能蛋白的研发涉及蛋白质工程、酶工程、基因工程、细胞工程、发酵工程等多个领域,并可以应用于实验耗材,工业生产,检测、预防和治疗疾病等多种用途。 由锦波生物公司研发并形成产业化的“功能性蛋白”目前主要有:JB功能性蛋白、 重组人源胶原蛋白、大豆寡肽功能性蛋白等。基于上述功能性蛋白,锦波生物公司开发出数十种产品,医药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大部分三甲医院。未来几年,锦波生物将努力成为推进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承担者、领跑者和创新者,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同步发展,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招职位( 4 个)

★质量研究员 [2人]全职

投递简历

4K-7K/月|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经验不限|硕士

★蛋白纯化技术员 [4人]全职

投递简历

4K-8K/月|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经验不限|大专

★发酵技术员 [6人]全职

投递简历

4K-8K/月|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经验不限|大专

★研发工程师 [10人]全职

投递简历

5K-10K/月|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经验不限|硕士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可查看此单位职位信息

最新招考

2022年太原市晋源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2-7-29]

2022年清徐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2022-7-29]

社保信息

市场参加太原市灵活就业医疗保险的代理人员缴费通知

太原市灵活就业参保人员养老保险网上缴费开始

2021年度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最后缴费时间

就业见习

省直单位就业见习补贴申报指南

现场招聘会在线预定

2022年8月现场招聘会

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

山西人才网(www.sjrc.com.cn)

微信公众号:sxsrlzysc

抖音号:sxsrlzysc

电话:0351-82880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建南路81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