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注册公司后要交哪些税「个人注册公司需要交什么税」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6:02:55
  • 来源:

公司形式也是中国经济形势的主流,享受国家更广泛的保护政策。现在很多人问小编,注册公司之后要交什么税?注册公司要几个人?下面让小编来回答你关于注册公司的问题。

一、注册公司之后要交什么税?

1.注册公司-企业所得税

顾名思义,企业所得税是根据企业的收入金额计算的。在扣除成本、所有费用、扣除非应税收入、各种税收调整和附加扣除后计算。 税率有几个等级:25%、20%、15%。

2.注册公司-印花税

印花境内书立、领受规定的经济凭证缴纳的一种税种。常见的销售合同和技术合同税率都是万分之三。

3.注册公司-个人所得税

为了向员工支付工资,个人所得税款必须为员工代扣代缴。综合收入征收于2019年实施。综合收益包括:工资薪金、劳动收入、稿酬收入、特许经营收入。 个人所得按七级累进税率计税(税率5%-45%),个税起征点5000元。

二、注册公司要几个人?

注册公司至少需要一个人,一个人就可以注册公司。

如果委托代办的话,注册公司费用如何?

一般情况下,公司取名 核名 经营范围撰写 工商注册 虚拟注册地址 刻章 银行开户 税务报道 一年代账费 开票 年度工商公示 商标注册 新客大礼包,打包价现在只需要3500!!!(助力上海复工,2022.6.01-2022.6.30以上套餐现价3000!)特别适合初创业者及有需求开设新企业的群体!

以上是对“注册公司之后要交什么税?注册公司要几个人?”的回答,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注册公司知识,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