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UXIN股票「005726」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5:42:43
  • 来源:
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是指网络系统的硬件、软件及其系统中的数据受到保护,不因偶然的或者恶意的原因而遭受到破坏、更改、泄露、系统连续可靠正常地运行,网络服务不中断。简单说就是维护网络系统上的信息安全。

如今 我国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不断在增多:“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大家的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更难以得到保护。”

为解决不断更新换代的网络安全问题,安全从业人员非常关注人工智能、云计算、边缘计算等新技术的运用,想通过网络防护手段与新兴技术的深入融合,完成对网络威胁的预先研判、全面防护和自动抵御。

网络安全产业作为新兴数字产业,是维护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和发展利益的网络安全技术、产品生产和服务活动,是建造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基础保障。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技术、产品和服务蓬勃发展。

发展目标

当下,我国正迎来数字经济的发展浪潮,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都不能少了网络安全的坚实保障。

网络安全行业作为新兴赛道,据相关数据,网络安全到明年产业规模将突破2500亿元。当下我国网络安全市占率仅1.8%,远不如发达国家,未来至少还有2倍成长空间!

预计到明年,网络安全技术创新能力明显提高,产品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经济社会网络安全需求加快释放,网络安全人才队伍日益壮大。

这6家顶尖企业,能否复制翻倍神话

一、榕基软件

电子政务、质检三电工程、协同管理、信息安全等软件提供商,主要业务有电子政务、信息安全、质检三电工程、协同管理;参与编写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接入技术规范》正式成为福建省地方标准。

二、奇安信-U

国内领先的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公司来自有关部门、公检法司及军队军工部门的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平均超过50%,为公司第一大收入来源。

三、星网锐捷

我国企业级网络通讯系统设备及终端设备的主流厂商,拥有网关、应用防护等安全产品,包括防火墙、入侵检测防御系统、大数据安全平台等。

四、安恒信息

​公司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监测与防护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为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网络信息安全服务。提高网络安全教育培训能力。

五、荣联科技

专业的数字化服务提供商,中国企业数字化服务的领导者,公司具备整合相关技术为行业客户提供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能力,并且信息安全服务能力得到国家权威机构认可。

六、太极股份

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商,公司具备业内最为齐全的高级别资质, 公司主要是为客户提供网络空间安全管理、公共安全、应急管理等服务,是公司重要的业务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上述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决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