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国内A股最好的网络安全股「信息网络安全概念股」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5:50:56
  • 来源:

今年是动荡的一年,地缘冲突的加剧、疫情的持续蔓延、温室加剧的高温干旱、能源价格的攀升等等层出不穷,这些都是我们能感受到的,还有一些跟我们普通人无关的事情,比如一些网络安全事件。

以上是今年比较出名的网络安全事件,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理念是基于互联网技术及其相关应用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其对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形成的新挑战而提出的。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5G等新兴技术的兴起,网络信息安全边界不断弱化,安全防护内容不断增加,对数据安全、信息安全提出了巨大挑战,也为网络信息安全市场打开了新的增量空间,加上经济全球化,数据安全、隐私保护等问题越来越被重视,网络安全市场规模保持增长态势。

目前涉及到网络安全概念的上市公司有很多,也有很多优秀的头部公司,我想说的是,在国家大是大非面前,一定要勇于站出来维护国家的利益,有国才有家!今天特别整理出了超百亿总市值的网络安全核心概念股,网络安全刻不容缓,无论是国际上的网络入侵事件,还是国内存在的网络安全诸多问题,我们都要严防死守。

启明星辰

核心概念:网络安全 数字经济 信创

安全内容管理领域內龙头;产业链在业内最为完整,产品线覆盖安全网关、安全检测、平台工具、数据安全、安全服务五大领域政府和军队市占率80%,为世界500强中60%的中国企业客户提供安全产品及服务,对政策性银行、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实现90%的覆盖率;参与了杭州城市数据大脑计划。

星网锐捷

核心概念:网络安全 云计算数字货币

拥有网关、应用防护等安全产品,包括防火墙、入侵检测防御系统、大数据安全平台等;17年年报披露,正研发国产密码算法的金融安全POS。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是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智慧网络、智慧云、智慧通讯、智慧金融、智慧娱乐、智慧社区等领域。

东华软件

核心概念:网络安全 元宇宙 信创

公司在网络产品方向上持续研发,在已有的网络流量分析、监控产品的基础上,应市场需求,研发了包括网络审计产品、应用安全分发产品在内的多项网络安全系列产品。公司主要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相关服务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医院数字化信息系统、大数据平台建设、数据储存与容灾等。

太极股份

核心概念:信创 智能政务 网络安全

2021年,公司大量信创类项目集中交付。公司的主营业务面向政务、公共安全、国防、企业等行业提供信息系统建设和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服务,涵盖信息基础设施、业务应用、数据运营、网络信息安全等综合信息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为云服务、网络安全与自主可控、智慧应用与服务、系统集成服务。

同方股份

核心概念:网络安全 军工 信创

公司发布了云计算战略,依托公司在信息产业的综合实力,以信息安全为核心,实施和提供安全、自主可控的云计算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立足于信息技术和能源与环保两个核心行业领域,在实施结构调整后,形成了计算机系统、数字城市、安防系统、物联网应用、微电子与核心元器件、多媒体、知识网络、军工、数字电视系统、建筑节能和半导体与照明十一个产业。

中科软

核心概念:网络安全 数字货币 国产软件

公司主营业务是计算机软件研发、应用、服务。主要产品是软件产品、软件开发及服务、系统集成及其服务。公司已为国内部分证券公司提供诸如反洗钱系统、互联网安全防护系统、人行征信报送系统等应用软件技术开发服务。

神州数码

核心概念:信创网络安全 东数西算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神码云科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与合伙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神州数码云科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其中神码云科拟出资3750万元,占注册资本金75%。合资公司开展的主要业务为信息安全产品软硬件开发、生产、销售。

东软集团

核心概念: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无人驾驶

网络安全防火墙市场连续多年品牌排名第一;国内唯一在FW、SOC、IDS领域市场占有率全部进入前三名的安全品牌;12年在网络安全领域,公司签约国家财政部、国家工信部国家电网等多家客户。

电科数字

核心概念:网络安全 信创 云计算

公司的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涵盖了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终端安全、云安全和安全态势感知五大领域,为客户提供深度防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本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推荐。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A股#

码字不易,喜欢我文章的多多点赞支持,你的点赞是我不断更新的动力,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