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广州左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苏州文迪光电活累吗」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6:06:55
  • 来源:

广州左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31日,是一家专注于瑜伽教练职业人才培训机构,由上市集团开元教育投资控股,是全美瑜伽联盟认证的专业瑜伽教培基地,印度瑞诗凯诗喜马拉雅瑜伽学院中国分校;中印资深导师团队、超15年瑜伽教培经验,面向零基础学员,瑜伽教练进阶培训,提供优质的瑜伽教育。

左梵瑜伽拥有专业化的瑜伽课程体系,师资力量雄厚,汇聚了超15年以上教学经验的中、印导师团队,致力于为各层次、各阶段的瑜伽爱好者提供成为优秀瑜伽教练的全方位、科学、安全的培训课程;广阔的就业平台,不遗余力的为瑜伽教练行业输送专业人才,与知名企业强强合作,软硬实力普遍获行业认可,共同培养瑜伽教练人才,以“用先行者经验成就未来者惊艳!”的教学理念,屹立于瑜伽教培之林。

经过多年苦心耕耘,左梵瑜伽于广州坐拥6大校区,分别为广州海珠校区、广州白云校区、深圳宝安校区、深圳龙华校区,东莞南城校区、长沙芙蓉校区,且在不断加快拓展其他地区的校区建设。校区拥有20000平米专业训练场地,校区均位于市中心城区,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每个教室均配备专业瑜伽器材,教学设施完备。校区生活设施齐全,优越的宿舍环境,让学子在舒适的环境下学习生活。

课程含金量大,学得快学得全,抛弃传统40人为1班的机械教学模式,研发推广“精品小班”的实践教学模式;全课程配套双师进阶式教学方式及个性情景化的教学辅导,务求给左梵的学员们营造一个轻松高效的学习体验,以及打造优质瑜伽教练的学习成果;毕业颁发国际权威RYT证书、中商联证书,权威性高,市场认可度高,是瑜伽职场求职利器,使毕业学员皆具备独特的职业竞争力,勇攀职业高峰。

左梵瑜伽正在逐步推出线上瑜伽教培课程,并将所有的培训内容模块化、系统化、精细化;线上课程既能打破时间、地点的限制,更能照顾到更多的潜在学员,最终达到服务不同学员对线上教培内容的个性化需求。左梵瑜伽现正加快瑜伽课程的更新与研发,推陈出新,力求为左梵学员带来更优质更全面的课程体验,打造符合市场发展要求的瑜伽教培课程;同时为有创业意向的学员,提供专业落地的开馆指导,全方位为学员保证:学以致用、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左梵瑜伽长期致力于打造瑜伽人专属的人才招聘平台,助力左梵学子打通就业的最后一公里。通过与全国千家实习、就业单位合作,推行线下“就业双选会”,实现“每月一小场、每季一大场”,帮助学员无忧就业,为国内瑜伽行业发展做出了不可估量的巨大贡献。

左梵瑜伽正在打造完善的瑜伽会馆加盟模式,同时欢迎各种形式的品牌联合、活动合作、场地 合作、商业合作;非常愿意联合彼此的优势及资源,创造更多的商机,最终建立起瑜伽行业的黄金生态区。

作为国内瑜伽教培的知名品牌,左梵瑜伽的每一位员工都秉承着“让生命影响生命”的品牌宗旨,牢记“为中华民族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的企业使命,只为切实帮助每一位想在瑜伽事业闯出一番天地的追梦人,为他们提供专业优质的瑜伽教培与就业平台,实现他们的瑜伽梦,祝愿左梵学员和准学员在瑜伽行业的快速发展中,乘着左梵瑜伽的梦之舟,成就一番宏图伟业。

左梵瑜伽,立志成为中国职业教育教学服务双优领跑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