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2021大小周工作制日历「2021年要取消单招吗」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6:13:51
  • 来源:

2021年6月,字节跳动启动取消大小周的内部调研。6月17日上午,在字节跳动的openday上,CEO梁汝波公布了调研结果,三分之一的人不支持取消大小周,三分之一的人支持。

7月9日晚间媒体报道,字节跳动正式宣布 “将于2021年8月1日起取消隔周周日工作的安排,请大家做好相应调整,8月开始有需求的团队和个人,可以通过系统提交加班申请。”

除了字节跳动外,今年以来,快手、BOSS直聘等不少大厂也相继取消了大小周、996等项目。

2021年取消“大小周”“996”公司一览公司公布时间施行时间具体措施腾讯互娱(IEG)光子工作室6月11日6月14日严格遵守周三健康日的作息要求,6点下班;周三以外的工作日不晚于9点离开办公室;周末休息日保证双休,如进入攻坚阶段已报备的项目,需发送邮件阐明周六加班理由,并且严禁周末休息日两天连续加班。快手6月24日7月1日员工按需加班,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向员工支付加班工资。美团优选7月14日7月17日取消大小周益世界7月23日8月1日大小周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江西贪玩7月23日7月23日行政班大小周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9377游戏(上海创思)7月29日7月29日大小周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光娱游戏7月29日8月1日大小周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4399游戏8月6日9月1日大小周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9130游戏8月9日9月1日大小周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BOSS直聘8月18日9月1日取消大小周,薪资总额不变。vivo8月23日9月13日已经通过了提案,择日将官宣取消大小周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小鹏汽车9月1日取消大小周,上班时间由原本的早10晚7,改为早9晚6点半。员工称不影响工资,原本就没加班费。拼多多已提上议题,中秋前后可能会做出具体方案。

除了取消大小周,这些大厂们也进行了其他动作。8月30日,京东宣布成立集团工会后,随后有消息称美团和阿里也要跟上脚步筹备工会,滴滴上个月就在一场内部论坛上表示要成立工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