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东莞石碣日资企业「东莞市创辉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6:19:52
  • 来源:

金羊网讯 记者余晓玲、通讯员梁雪君报道:5月22日至26日,东莞石碣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建俊率队赴日本考察企业,加强与日企交流合作,增强日企扎根石碣发展信心,并推动更多高科技优质项目落户石碣,助推产业转型升级。5月30日记者从东莞石碣镇了解到,三家日企有意今年加码在石碣的设备投资,其中太阳诱电预计投资2亿元人民币。

太阳诱电相关负责人透露,太阳诱电(广东)有限公司为最大生产量据点,今后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从过去以民生市场特别是以智能手机市场为中心进行销售,转变为在工业设备或发展迅速的汽车行业中扩大销售,增加市场占有率。企业今年在石碣将继续加大设备投资,投资预算为2亿元人民币,实现销售额增加5%,并将在所需的各种管理技术上活用IoT(Internet of Things)及大数据,实现工艺智能化和高水平管理。

去年4月和田村制作所签订的“电子用精细化工材料生产项目”也传来了好消息。总投资1700万元人民币的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900万元人民币,今年10月将投产,预计增加年产值3000万元人民币。该企业十分满意石碣的投资环境,计划将田村在中国其他地区分公司搬迁至石碣,主要生产电子元器件产品,预计项目落户石碣后,可增加年产值10亿元人民币。

砂永树脂制作所有关负责人表示,计划2018年到2020年每年投入2000万元对石碣工厂的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接下来将把汽车配件生产的相关项目逐渐转移到石碣工厂,进一步扩大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