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互动」走进会员单位墅派文旅集团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6:34:05
  • 来源:

近日,商会执行会长、文化传媒委员会主任孟畴带队,常务副会长、法律委员会主任汪东,理事黄富怡,文化传媒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习习,商会秘书长骆福章等一起走进会员单位——墅派文旅集团,得到墅派文旅集团董事长、文化传媒委员会副秘书长吴达利的热情接待。

座谈期间,孟畴介绍了文化传媒委员会近期走访计划及年底前活动安排,并就景域集团文旅版块与墅派集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汪东就法律委员会服务文旅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如何规避法律风险等主题,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崇明区竖新镇党委书记王昊、湖北省荆门市驻沪联络处副主任韩清华、崇明区教育局党政办主任朱太平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合影

企业介绍

墅派文旅集团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休闲度假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并带来极致愉悦的沉浸式体验。墅派文旅布局酒店管理、商业运营、文旅规划、文旅设计、文旅投资五大板块,业务涵盖酒店管理、别墅托管、旅行社主题乐园、商业运营、设计装修、营销推广、IP开发等多个领域。

集团核心业务包括:度假村酒店业务、别墅民宿业务、别墅拓展业务。目前,崇明酒店、民宿、定制游是集团的重点项目,基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开辟别墅民宿市场,欲成为崇明民宿领头羊,从而带动崇明民宿行业新发展。

未来,墅派文旅集团将围绕客户的休闲度假需求,进行全产业链布局和全球化资源整合,为国人带来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和更舒适、更高性价比的度假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