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玉溪市复兴广场「玉溪新兴路改造」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6:35:02
  • 来源:

为统筹推进玉溪城市更新、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去年7月,红塔区人民政府发布通告,宣布启动东风中路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并在征收原址上建设玉溪复兴广场。自房屋征收工作启动以来,该片区在广大市民中便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热度。

项目如何规划?

何时动工?

何时竣工?

……

日前

玉溪复兴广场项目展厅

正式对外开放

玉溪复兴广场效果图。(资料图)

01 项目区位

玉溪复兴广场位于玉兴路、迎春街、聂耳路、东风中路交会地带,涉及多个行政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办公区、住宅区原址。项目总占地94.44亩,总建筑面积约为42.5万平方米,主要以住宅和商业开发为主,共规划有17幢建筑,其中商业2幢、住宅15幢(回迁房4幢、普通商品房11幢)。

02 户型、设计

从目前释出的户型资料看,项目户型面积自80平方米至240平方米不等,共有5种户型,其中A、B户型为回迁房独有。从楼层结构图看,楼栋为中户带连廊的板房。A户型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两室一卫设计;B户型建筑面积约115平方米,三室两卫设计;C户型建筑面积约150平方米,四室两卫设计;D户型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三室两卫设计;E户型建筑面积约240平方米,四室三卫设计。

03 开发建设情况

从项目展厅了解的情况来看,玉溪复兴广场由玉溪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开投公司”)负责开发。市开投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玉溪市政府授权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市属国有企业,下设玉溪市保障性住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玉溪市工业信息投资有限公司、玉溪市科教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园区经济、数字经济、科教创新、保障性住房等主业投资开发运营。多年来,市开投公司与各金融机构交流协作,为玉溪市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玉溪复兴广场将以城市新地标的标准进行打造。

资料来源:玉溪日报

作者:罗钰明

编辑:王鹏

审核:徐凤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