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三代保密宣传桌牌 展现镇江保密宣教再上新台阶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6:22:23
  • 来源:

交汇点讯 桌牌,在机关单位起到亮明身份、公开承诺等作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镇江市国家保密局将机关单位保密宣传桌牌升级为“八个知道”,提醒机关工作人员做“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的明白人。

第一代桌牌

第二代桌牌

第三代桌牌

从2012年起,镇江市国家保密局为党政机关设计保密宣传桌牌,十年来,三代桌牌的变化,映射出镇江保密宣传教育的发展历程。第一代桌牌,上面有工作提示:忠诚、高效、严谨、廉洁、保密,反映出保守秘密是党办系统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第二代桌牌是2018年推出的,上面列出了保密工作“六个严禁”,划出了工作中的保密“红线”,越线必究、违者必惩;第三代是今年推出的桌牌,上面的保密工作“八个知道”,是保密工作八个方面的基础知识,提示机关工作人员日常保密管理中怎么抓重点、严规矩,简洁明了、朗朗上口。

从“知保密”到“善保密”,镇江保密宣传教育正不断迈上新台阶。(李新锋)

编辑: 钱飞

本文来自【交汇点新闻客户端】,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