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本田crv音响改装案例「21款crv用的什么音响」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6:36:11
  • 来源:
本田CRV是本田汽车公司推出的紧凑型城市SUV。从它的名字就可以知道它的舒适性相当不错。本田crv也可以算是合资车。虽然销量不如哈弗H6,但始终位居合资SUV销量榜第一。一次卖几万辆不是问题。这款车第一代是1995年推出的,车主注重操控性能。这款车外观时尚,车身线条流畅,用料考究,配置和动力都非常出色。这款车的车主操控性能非常灵活。虽然价格远高于国产机型,但性价比也很不错。空车车厢宽敞舒适,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平顺。这车动力更好,但是从一点点肉,车内就能感受到发动机的噪音。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设计上没有太多亮点。不过比较实用,油耗略高。MIIT的油耗是百公里6.7升左右。从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本田CRV的优缺点是直观的。虽然有一些缺点,但是这些都阻挡不了它的优点。总的来说,这辆车很不错。最重要的是性价比高,值得买。那么作为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这款车的音响系统差强人意,噪音也比较大,于是我们的车友,来到哈尔滨美音汇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爱车的全车隔音升级。车型:本田CRV。隔音材料:七种全车隔音材料。

首先,给发动机装盖板能降低发动机工作时候产生的噪音,开过车的人都知道,发动机工作的时候因为震动会产生一些噪音,什么是噪音,就是会让人听了不舒服的声音,尤其是对声音敏感的人来说,发动机工作时候产生的噪音会让一些人听起来头疼不舒服。所以,给发动机加盖板能有较的减少发动机传出来的噪音;

其次,发动机盖板也能起到美观的作用,我们都知道,发动机机舱里面有很多密密麻麻的零件和线,这些零件和线杂乱无章,看起来特别的不好看,发动机有了盖板之后就能将那些杂乱的零件遮挡起来,会让整体看起来美观更有挡次一点;

发动机盖板还能起到防尘、防静电、保护零件的作用,发动机盖板可以防止灰尘进入到发动机机舱内,这样既不会让一些零件因为尘土之类的杂物影响使用,又能让这些零件更好的清理,有时候自己拿湿布擦几下就能清理干净,而且有了发动机盖板之后,发动机维修清理需要将盖板拆开,有效的防止个人或者不专业的维修保养人员对发动机进行维修保养。

 尾箱盖隔音的作用:1、阻燃;2、吸音减震效果,粘附在车身上将有效减缓车身的震动、消除车身金属疲劳,吸收噪音;3、隔音棉的防水性能会有效杜绝水汽与车门钣金的接触起到防锈作用;4、隔热保温,保护发动机机盖表面车漆,避免发动机的高温直接传至机盖,以此保护机盖表面车漆,同时避免雨天时机盖雾气腾腾影响视线。

胎噪不管什么车有点,只是有些车不明现,有些车型很明显,轮胎的噪音主要是汽车在行驶过程中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只要开车轮胎一动都会有噪音,这是避免不了的,那么汽车轮胎噪音大,要怎么解决呢,首先可以考虑换一下好点的轮胎,有些轮胎静音效果比较好,换了没用那么只能做隔音了。

汽车轮毂隔音效果怎么样,这要看做隔音的材料,施工方案了,如果原车噪音比较大,隔音做的好的话可以有效减少噪音,如果隔音做的不好,效果不会很明显,有车噪音不大,做隔音不会有明显的效果。

1、汽车底盘隔音主要是针对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汽车底盘隔音做的好,能最大程度降低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降低路噪声,对车主的行驶安全都有非常大的效果;

2、车地板贴上止振胶条和隔音棉,任何震动都将会被有效吸引,大量的热量也会被有效阻隔。车地板的施工是重点解决发动机和路面底盘噪音,不仅高效的隔出低频噪音,同时大量的降低了发动机和排气管热量向驾驶室的传导;

3、汽车隔音材料要选择轻便的,防潮、防水、耐腐、防蛀,不易发霉,环保材料,不含石棉、玻璃纤维、重金属铅等有害物质,选择环保隔音材料,而且隔音材料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针对汽车的不同位置,选择不同的隔音材料。

汽车噪音分为低、中、高频,并不是所有噪音都能如愿的被隔掉,像发动机噪音、钣金震动等属于中高频的噪音,那些是可以做隔音隔掉的,而像胎噪,尤其是排气管声音,那是属于中低频,往往很难隔掉。所以说汽车隔音中最有效的位置莫过于发动机、四门和底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