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拍拍贷企业版「拍拍贷企业贷」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6:35:37
  • 来源:

在企业的用工场景中除了工作场所以外,很多地方也是具有危险性存在的,例如出差、运动会、篮球赛、不定时团建等等,除了活动需要,企业给员工买商业保险不仅能在员工受到意外伤害时给予伤者医疗救治方面的保障,更能让企业在意外事件上不必消耗过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让公司的发展不受影响。所以企业团体意外险这种企业这个大家庭对员工安危的一种坚实保障,日益受到大家重视,为方便大家投保,拍拍贷也于近日上线了【企业保险】功能。

目前,拍拍贷已与40余家人身险公司、30余家财产险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产品线基本覆盖市场上热卖的保险产品。其中企业团体意外险、雇主责任险等等应有尽有,还可以给大家量身定制高性价比的团险计划,最低可达最低20元/人,人数越多越优惠。在投保了该保险后,既能有效地弥补员工因意外事故造成的损失,给员工一种保障,也能帮企业树立一个为员工着想、关怀员工的正面雇主形象,还能够减轻企业所承受的损失。

除此以外,在拍拍贷的小微服务专区内还有很多其他的实用功能,覆盖全类型、各阶段的企业用户在实际生产经营中的业务需求,包括但不限于车辆评估、房产评估、海报中心、汇票贴现、公司查询注册、商标查询注册、社保缴纳、收款码申请、企业团险、企业风险查询、智能logo设计等企业服务。

另外,拍拍贷利用自己本身的科技力量,与一众合作金融机构形成了优势互补,打造出高效的金融的链接器,以技术链接B端金融机构和C端个人及小微商户借款人,用科技的方式提升金融效率。从数据来看,拍拍贷小微业务占比和客群也在不断提升。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拍拍贷母公司拍拍贷单季服务小微用户50.7万人,同增161.3%;单季为小微企业主与金融机构之间促成借款金额86亿元,占同期总交易额的22.1%。

数据显示,在中国,有着8000万小微商户,占据了中国90%的市场主体。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增加就业岗位、推动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作为中国杰出金融科技公司之一,拍拍贷未来将继续着力提升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稳就业创业、稳经济增长,更好地助力小微经济发展。

(投稿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