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鲁房置换临沂总部「临沂沂蒙大楼营业时间」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6:47:47
  • 来源:

近日,公众的目光再一次聚焦临沂房产行业的领跑者,沂蒙人民心目中的明星企业——鲁房置换/儒房地产临沂公司。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2022年5月12日,鲁房置换/儒房地产临沂公司与沂蒙万家乐签署了合作协议,达成了战略合作,引起了房产行业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沂蒙万家乐是一家综合性家政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家庭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让人民的生活更便捷、舒适,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质量。

山东大嫂是沂蒙万家乐旗下的加盟品牌,拥有职业培训和家政服务中心两大板块。“山东大嫂”借鉴了国内最先进的家政服务理念,提供月嫂、育婴师、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一对一发育指导等家政服务项目,形成了自己独到的标准和体系,“请月嫂、育婴师找山东大嫂”已经家喻户晓。

而作为临沂房产行业封面企业的鲁房置换/儒房地产,历经十六载勠力拼搏,十六载风雨兼程,更是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打造了以“住”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圈,逐步拓展了以房产交易为主营业务并涵盖房地产营销代理、二手房中介品牌特许加盟、O2O经纪业务、新房电商、海外置业、旅居地产、装修饰家的服务市场,为万千家庭提供了专业化、系统化的生活周边服务。

近年来,鲁房置换/儒房地产临沂公司紧紧围绕“中心服务站,社区小微店”业务模式,产业格局不断优化,战略布局不断扩大,企业综合实力得到了全面提升,服务了近90000 个家庭,也实现了鲁房置换/儒房地产最初的愿景,在沂蒙大地上,树立起坚不可摧的品牌形象。

相关负责人表示,鲁房置换/儒房地产临沂公司与沂蒙万家乐双方有着共同的企业理念“以人为本”,而沂蒙万家乐的价值观“正己、责任、专业和奉献”与临沂公司的价值观“自信,自强;诚实,公正;尊重,双赢;创新,发展”也不谋而合。

此次合作对于双方来说,将会有更多的切合点,新业务的嫁接,将会为双方增添新的发展动能,进一步推进企业转型和升级。与此同时,鲁房置换/儒房地产临沂公司也提高了平台及门店面对市场的抗风险力和竞争力,使其在多元化产业布局上更加成熟、更加稳健。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鲁房置换/儒房地产临沂公司与沂蒙万家乐全面、友好的合作关系迈入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崭新阶段。双方将以合作协议为基石,不断深化交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建立和完善战略合作机制,提升双方整体实力,创新引领临沂家政服务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

责任在肩,壮志在胸,道路在前,又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未来,鲁房置换/儒房地产临沂公司将会在合作共赢的道路上,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持续打造和提升核心竞争力,不负众望,追光前行,在实干中凝聚担当力量,在奋斗中创造新的辉煌。

新时代、新征程,鲁房置换/儒房地产临沂公司和您携手,一起向未来!

【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原创,文章属于原创,部分图片信息及内容源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