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口碑好到炸裂的滤镜精华,把分层抗皱做到极致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9:11:51
  • 来源: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对于护肤的关注点从美白祛痘逐渐过渡到了抗衰抗皱,每个人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抗皱秘籍”。

而在功效护肤品的选择上,精华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因为,精华的功效性相比其他单品更精准更强有力!

打个比方,如果说水乳是肌肤保养程序中的“大米饭”,那精华应该就能称得上“十全大补的燕窝”。

接下来说说最近爆火的滤镜精华,它稳坐销量的宝座并不是空穴来风,滤镜精华可以说是近两年抗皱功效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口碑好到炸裂的滤镜精华,把分层抗皱做到极致

滤镜品牌聚焦抗皱女性的真实需求,不断深耕于抗皱领域。更是领先应用“532分层抗皱方程式”科技,以专研科技抗皱的理念出发,从而打造出旗舰抗皱单品“滤镜精华”,分别将50%有效抗皱成分作用于屏障层抚平浅层干纹,将30%有效抗皱成分作用于表皮层阻褪表层细纹,将20%有效抗皱成分作用于基地层以下淡化深层皱纹,完美阐释了“分层抗皱”的护肤理念。

口碑好到炸裂的滤镜精华,把分层抗皱做到极致

同时,滤镜精华是首次提出“分层抗皱”的科学护肤理念,并以此为核心,强调皮肤各层级的系统抗皱,从肌肤的结构出发,把肌肤分成三大层,分别是屏障层、表皮层、基底层以下,根据每一层的皱纹问题,有针对性地抗皱,以达到层层护理、分层抗皱的增益效果,高效淡纹。

口碑好到炸裂的滤镜精华,把分层抗皱做到极致

根据检测报告数据显示,受试者在连续试用滤镜精华28天后,额头纹改善51.33%,法令纹改善23.05%,鱼尾纹改善22.21%,紧致度提升34.71%,滤镜精华的的综合抗皱力真实可见,抗皱效果遥遥领先同类产品。

口碑好到炸裂的滤镜精华,把分层抗皱做到极致

看完以上,是不是对这款口碑炸裂的滤镜精华有更深的了解呢,有抗皱需求的姐妹,选择这款滤镜精华绝对不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