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银行卡掉了可以补办相同的卡号吗(银行卡挂失的方法)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9:43:44
  • 来源:

银行卡掉了可以补办相同的卡号吗(银行卡挂失的方法)银行卡掉了是可以补办相同的卡号的。补办银行卡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保号补卡,银行卡号不变,另一种是新号补卡,银行卡号会变。用户在补卡时可以向银行表明需求。鉴于储蓄卡丢失,建议不要使用原号,以免留下安全隐患。

银行卡掉了可以补办相同的卡号吗(银行卡挂失的方法)

储蓄卡挂失方法:

1.不记得银行卡号也可以挂失,打银行客服电话,根据人工提醒选择人工服务,告诉他你要挂失储蓄卡。他可能会问你是不是自己,输入身份证号,卡上有多少钱,然后输入银行卡密码。

2.登录网上银行挂失,输入账户名和登录密码,里面有一个“挂失”选项。但网上银行挂失需要输入储蓄卡账户。

3.本人拿着身份证去银行,告诉前台的人你要挂失储蓄卡。他会告诉你一步一步做什么。

挂失储蓄卡后15天内必须带身份证补办银行卡,否则挂失无效。补办银行卡可以用原账号或者新账号,补办后7天才能拿到。挂失补办期间,这张丢失的卡还是可以的。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银行卡掉了可以补办相同的卡号吗(银行卡挂失的方法)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资讯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中国品牌档案《智慧未来篇》—江西圣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日本竹宏堂“延寿科技”为何能从中产圈突围

ZMI 5000mAh新款磁吸充电宝曝光,无线充电,一贴即合,可上飞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