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数藏汇的特色:IP整合、安全可靠、藏品挂售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9:39:56
  • 来源:

数藏汇是香港巨盈環球科技有限公司 推出的国内头部数藏平台,于2022年6月正式上线。数藏汇是国内外为数不多拥有艺术品拍卖资质的数藏平台,也是国内运营资质完善的数藏平台,提供数字艺术藏品的发行和售卖等配套服务。在数藏汇可以浏览各种数字艺术藏品,利用区块链技术将其唯一化变成数字资产,并且支持在线互动交易等。用户基数超百万。数藏汇已和国内众多知名企业达成合作,过程中陆续发行知名IP数字藏品和实体赋能IP数字藏品。

一、平台特色

1.以ERC-721协议作为流通凭据

ERC-721代币的相关信息与作品记录将会被永久存储于人类互联网,它可以让你跟踪和转移用户的数字资产,并将它记录在区块链上,真正实现了可验证、可追溯,去中心化。

2.通过IPFS进行数据储存

现在市面上应用最广的传输协议是HTTP。在HTTP传输协议下,数据是存储在中心的服务器上,具有安全性差、容易被监控、被篡改、出现卡顿等问题。

IPFS协议是去中心化的分布式存储,有效规避了 HTTP协议的上述缺点,以更高效率、更安全的方式去存储和访问数据。

二、平台功能

1.数字艺术藏品发售

数藏汇以区块链技术作为创新手段 ,对IP 进行全方位的整合策划,发行优质数字艺术藏品。

2.挂售市场

玩家在其他平台抢到限量发行的藏品,可以在这里自由标价,即时出售。

3.求购市场

玩家在这里挂出自己的理想价位,用于求购心仪的数字藏品。

4.拍卖市场

玩家可在这里拍卖自己拥有的数字藏品,价高者得。

5.铸造大厅以及元宇宙等

三、品牌文化

以 NFT 技术为代表的“区块链+艺术”模式,正推动着艺术领域的一场变革,赋予普罗大众玩味艺术的权利。

天穹以 NFT 作为抓手,以区块链技术作为实现方式,打造透明公开的数字藏品交易体系。撬动未来数字世界万亿市场,在推动和完善数字世界的构建中,赋予每个参与节点无限价值。

艺术品 NFT 化揭开了人类 NFT 艺术史科技化的新篇章,但这仅仅是未来波澜壮阔历史的开始,数藏汇将推动艺术回归普罗大众。进入数藏汇,放心趣玩艺术。

四、商标服务

文物拍卖;文物销售;艺术品进出口;网络文化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上网服务;艺(美)术品、收藏品鉴定评估服务;互联网销售

人类在元宇宙中的发展离不开虚拟资产,当你拥有数字藏品这样的虚拟资产,就等同于是元宇宙虚拟世界中的财富、社交、身份。

虽然我们常听到,数字藏品意味着独一无二的数字产权,它是永久存在的,独属于每个拥有者的,此说法有点片面,其实这需要取决于数字藏品其背后是公链、联盟链还是私链。

公链是指全世界任何人都可读取、发送交易且能获得有效确认的共识区块链。所以,在公链上发行的数字藏品,即使是公链研发方也无法对其进行操控,公链上发布的数字藏品所有权完全属于数字藏品所有者。

联盟链,是指有若干组织或机构共同参与管理的区块链,每个组织或机构控制一个或多个节点,共同记录交易数据,并且只有这些组织或机构能够对联盟链中的数据进行读写和发送交易。

私链是一些平台自己开发的,也就是指其写入权限掌握在一个组织手里的区块链,假如这个组织关闭服务器,存在这些私链上的数字藏品也将消失。

所以,大家在购买数字藏品时,切忌跟风,还是多做做功课,了解每个藏品平台背后的链背景,与具体藏品背后的作者与发行团队,避免“钱货两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