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看病难、挂号难 众托帮如何解决?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9:41:21
  • 来源:

不知不觉,新冠疫情已持续两年半有余,目前仍然多地持续爆发。新冠疫情所造成的伤害,除了直接导致人类伤亡外,次生伤害也不容忽视,其占用了大量医疗资源,导致新冠及非新冠患者难以在第一时间得到救治,造成伤亡,例如西安孕妇事件、北京顺义90后小伙被延误治疗致死事件等。此处不讨论相关责任方,只讨论对于患者而言,什么最重要?自然是第一时间得到妥善的救治。

看病难、挂号难 众托帮如何解决?

众托帮是国内领先的大病互助及健康管理平台,为会员推出了多项互助计划和会员专享服务,其中,重疾绿通卡可帮助会员更快得到妥善的治疗。众托帮通过与全国1100余家三甲医院合作,纳入了超过10万名主任级专家医师,提供治疗过程全流程服务,包括专家门诊、专家住院、专家手术等绿色通道,当会员患有初步诊断首次罹患或疑似本服务约定范围内的111种重大疾病,可向平台提出申请,平台将提供上述三家医院及专家医师门诊、住院、手术快速预约服务,绿医助理也会全程跟进,提供专业的治疗建议,解决看病难、挂号难问题。

此外,众托帮还推出了抗癌直付金、住院应急金两项服务,旨在解决会员情况紧急而资金又紧张的问题。其中,住院应急金是指当会员因病住院急需帮助时,众托帮将提前给付部分互助金,最高30万元,且免抵押、免担保、免利息,适用于211种常见大病;抗癌直付金服务,当会员患有恶性肿瘤—重度需要紧急支援时,众托帮同样会提前给付部分互助金至医院或个人账户,最高30万元,以解燃眉之急。

看病难、挂号难 众托帮如何解决?

众托帮另有多项保障力度大的互助计划,包括百万大病医疗互助计划、全家宝抗癌互助计划、百万综合意外互助计划等。其中,百万大病医疗互助计划囊括了211种常见大病及第二次癌症,是当前市场上互助范围位居首位的产品,当会员患有范围内的疾病后,平台将拨付最高310万元互助金,帮助会员走出困境;全家宝抗癌互助计划,不仅加入年龄范围宽至0—80周岁,患有三高、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同样可以加入,相比商保更为宽松,需要指出的是,众托帮互助计划与社保商保及其他互助计划均不冲突,可同时选择。

看病难、挂号难 众托帮如何解决?

截止目前,众托帮已拥有超过1200万会员,累计帮助2210人,累计捐助金额超1.17亿元,平台会员数量的庞大,不仅能给予大病会员充足的保障,也能减轻每位会员参与分摊时的压力。众托帮采用“经济互助 风险共担”运营模式,互助金均来自会员均摊,正是有千万会员,均摊额度才得以维持在低位,以互助金额度最高达310万元的百万大病医疗互助计划为例,单笔最高均摊金额仅为3元,且随着会员数量的增加,未来均摊额度将会继续降低。当前,众托帮正持续布局医疗健康领域,新产品、新服务也将陆续推出,未来,相信将会有更多人加入众托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