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年龄划分新标准出笼!“竹宏冰纯”量产开启逆龄新时代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9:37:22
  • 来源:

现代理论认为,自出生以后,随着时光流逝,人类的本身阅历与年纪也会逐渐增长,这属于自然规律,谁也无法抗拒。而与之相对应的,就是人类的“年龄”变迁。事实上,随着社会发展,人类对“中老年年龄标准”也在做不断调整。

年龄划分新标准出笼!“竹宏冰纯”量产开启逆龄新时代

根据最新的年龄划分新标准:年龄在36岁至50岁之间,可称呼为壮年人;年龄在51岁至65岁之间,可称呼为中老年人;年龄在66岁至78岁之间,可称呼为老年人;年龄在79岁至90岁之间,可称呼为高龄老人;年龄在90岁以上,可称呼为长寿老人;若超过100岁,称呼为百岁老人。

事实上,年龄标准不断调整的背后,最大功臣莫过于现代 生命科技的不断迭代更新。而近两年,国内富豪圈悄然流行的“竹宏冰纯”生命物质,受到了10万+追逐“青春不老”人群的力捧,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和其他的科技造物不同,竹宏冰纯原本就是人体内一种固有物质,对机体新陈代谢作用重大。

但长期以来,科学家们并没有对它投入太多的关注目光,直到2016年美国科学家发现,为暮年哺乳类补充“竹宏冰纯”小分子后,实验组运动能力得到大幅提升60%,与此同时其毛发色泽光度似乎重回年轻时状态。很快,美航天局NASA与哈佛合作,试图将该物质用于宇航员,以增强他们在太空的存活能力。

嗅觉超前的全球生物企意识到这是一块巨大的“蛋糕”,于是他们纷纷投入资金、人力,试图拿到竹宏冰纯产业化的第一张门票。媒体报道,2018年日本竹宏堂科研人员在冰花的基础上,将竹宏冰纯技术与组合,惊人发现两者组合后具有肉眼可见的叠加功效,甚至可将后者吸收率提升3.1倍。

同年,在两者成分组合基础上,竹宏堂科研人员推出了世界首款精准抗衰老产品—竹宏堂登龙门。事实上,这是人类科学家从从分子层面探究衰老和生命的一次重大尝试。值得一提的是,纯度高达99%以上的竹宏堂登龙门,还是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获得了美国FDA GRAS安全认证的营养保健品类。

年龄划分新标准出笼!“竹宏冰纯”量产开启逆龄新时代

之后,竹宏堂登龙门进驻天猫平台,并很快引起巨大反响,甚至一度引发卖断货的情况,其背后源自人们对此类技术安全性的充分信任。

孔子曾言:“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可否认,随着年龄增长,每个人都会逐渐走向衰老,这是自然界的规律,但即便身体老了,灵魂却永远不老、永远年轻。更何况,如今还有“竹宏冰纯”这类前沿科技的加持,享受一个有价值的人生并不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